打败李现,直追肖战的任嘉伦

随着之前《锦衣之下》的热播,一大批少女心被俘获。除了甜甜的剧情外,还被男主任嘉伦的颜值所折服。躲得过《大唐荣耀》,没躲过《锦衣之下》,任嘉伦像一匹"黑马"从小鲜肉受宠的娱乐圈里脱颖而出。

憨憨的中二少年

初识任嘉伦,就被他拥有的多个曾用名这个事而感叹不已,从本名任国超到参加快男时的用名耀希王子,再到托尼任,真的是在沙雕的路上越走越远。

有些明星在成名之后总是被挖出来许多黑料,但任嘉伦却与众不同,考古大队挖出来了许多关于他沙雕的历史,也许是对自己壮志未酬的愤懑,年少的任嘉伦在总爱在博客上抒发自己的情怀。

为此,粉丝把他的情感语录整理成了一本书,名为《国超文集》。想想也是很搞笑了,如今再提及这样一段历史的时候,任嘉伦并没有避而不谈,而是大方的承认,不管怎么说,这份自黑的搞笑气质还是值得赞扬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2020年的艺人新媒体指数给大家分享一下。肖战、李现、王一博毫无疑问在榜,但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名任嘉伦,指数直逼肖战。

在小编看来,"黑马"任嘉伦的逆袭绝非偶然。

曾经看到过一个任嘉伦的采访,是他讲述还没有现在这么高的关注度时的生活窘况。

坦白来讲,很多明星诉说自己没红时的经历时,都难免会让人掺杂一点"卖惨"、"博关注"的嫌疑。但是任嘉伦却用平淡的叙事方式回首这段过往,他努力保持微笑,眼里又泛着一点泪光真的让人觉得很治愈。

在无路可走,没有机会的窘迫生活里,他早就学会了把所有心酸埋在心底。面对生活,除了坚持,别无选择。

就像那句话说得那样:打不倒我们的,终归是会让我们更强大的。对于他来说,可能坚持做一件事并不觉得累,累的是浑浑噩噩的生活。

在努力的前提下顺其自然

任嘉伦出生于山东青岛,从小学习乒乓球,可惜天不遂人愿,后来因受伤严重,放弃了运动员梦想。结束运动员生涯后的任嘉伦,一边打工一边上高中,随后自考上了大专。

这时的任嘉伦有了新的人生方向——追星。在机场做地勤的时候,见到刘德华求合照,还表白rain是其人生导师。

2008年,他感情生活遭遇不顺,又因旧伤复发,在生活的打击下,写下了原创歌曲《受伤的我得到了什么》。毫无疑问,那时还没有什么名气的他并没有因为这首歌激起什么浪花。

后来任嘉伦辗转去了韩国,做了练习生。回国后任嘉伦签了经纪公司,并成为《通天狄仁杰》的男主。不过从来没有演过戏的他,第一场戏就因走位问题,被导演怒斥:"这是什么玩意?"

任嘉伦身上天生带着一股运动员的韧劲儿,在演戏方面毕竟不是科班出身,为了弥补不足,他每天早早地到片场,跟着场工一起布景,盯着监视器学习别人的动作神态,整场戏拍下来一直都是如此。到了该剧杀青时,导演忍不住夸赞这个年轻人:"且不管他演得怎么样,为他的努力鼓掌"。

但是生活不是剧本,我们也没有主角光环。

拍完这部戏后,这家公司居然倒闭了,剧卖不出去,他又成为了无业游民,只能在各大剧组跑龙套。

2015年,任嘉伦迎来了人生的新转机,出演《青云志》里的六尾,由此跟欢瑞影视结下了不解之缘。

第二年暑假,《大唐荣耀》于横店正式开机,任嘉伦为本剧的男主,天赐的机会,任嘉伦自当万分珍惜。为此,他每天只睡4个小时,连续中暑7次,后来高热感冒他患上了肺炎,这才赶赴医院吊水治疗。

一切努力的背后都埋葬着无数的汗水,一切汗水都浇灌了无数日夜的孤独与寂寞,一切的孤独与寂寞都牵动着梦想。这世上并没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贵人,不过是我们努力到一定程度,积累了充足的资源,才有了和现实搏命的权利。

世间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所以在梦想还未实现之前你只管努力,在努力的前提下,顺其自然,成功的果实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困难的时候她都在

2018年任嘉伦公布晋升为奶爸。粉丝们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吃惊,因为他才刚从《大唐荣耀》的收视率里面获得一些知名度,也可以说他的事业刚刚有些起色,在这个时候公布已婚身份,无疑是自断成名之路,但他这份责任与担当却是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极其少见的,他之所以没有选择隐婚,是因为他身边的女人值得他这样做。

聂欢(任嘉伦妻子)从任嘉伦还是一个刚进娱乐圈的小透明开始就陪在他身边。他们一起经历风雨,患难与共。她支持任嘉伦的选择,心甘情愿的做他的铺路人,更甚者,欢嫂把女生最好的青春年华都搭在了他的身上,试问这样的女生又怎么不值得被捧在手心呵护呢?

曾经看到过这样的一段话:"人在困难时有很多因素都是不确定的,你不知道未来你能不能熬过去,陪在你身边的人也一样。可即便如此,她还是义无反顾的陪在你身边,唯一的原因就是因为爱你呀!"

曾有记者采访任嘉伦为何在事业上升期公开自己的感情情况,任嘉伦说:"困难的时候她都在。"

在这个利欲熏心的世界里,任嘉伦经住了繁华世界里的考验,守住了一生只爱一人的誓言。与他而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不离我不弃是便最真挚的爱情宣言。

聂欢应该是幸运的吧!她陪任嘉伦走过了那些困难的日子,还好这个男人没有忘记。

平平淡淡才是真

在《演员的诞生》上,任嘉伦与郑爽同场Pk,宣布结果时,他一脸云淡风轻,没有任何失望。

并不是任嘉伦不在乎这场比赛,而是他在经历过那么多之后,他早就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大红大火从不是他的追求,如今,他靠自己的演技重新博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失去的粉丝又重新回归,不仅是因为陆大人,更是因为任嘉伦那踏实上进、执着追梦的样子,总有些人靠自己默默无闻的努力感动了自己,惊艳了时光。

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着无尽的寂寞和孤独,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自足而不自满,优秀而不优越,任嘉伦活得很通透。他是那个每天都在上演绯闻炒作、狗血剧情的圈子里鲜为少有的活得清醒的人,不求流量、不喧嚣、不张扬。而每一个像他一样奔跑在路上的人也都值得被尊重,因为追寻梦想的我们真的很美!

文|小享儿

图|网络

以上为作者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请多多留言交流!

创作不易,请多多关注转发点赞留言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