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始尝试投篮训练,勇士队老板确认库里本赛季肯定复出

图片
勇士队老板拉格布接受美国媒体《今日美国》采访时确认,此前左手受伤骨折,并在此后接受手术治疗的库里,肯定会在本赛季复出。勇士队并不会在本赛季摆烂,去争取获得今年选秀的状元签。在库里归来后球队会尽力争取获得每场胜利。而当库里、汤普森同时伤愈回来后,勇士队会在日后建立新的王朝。
勇士队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经历多个重要球员的伤病,库里、杜兰特、汤普森陆续倒下,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他们最后在总决赛中不敌猛龙队。在去年夏天时,勇士队也未能成功留住杜兰特,再加上库里、汤普森需要长时间的康复时间,勇士队一下子由此前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一下子变为了球队的鱼腩球队。虽然在去年时球队也希望通过交易能够改善球队状况,比如他们引入了篮网队的后卫拉塞尔,但后者在来到球队后并未打出预期中的水准,他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被球队再次交易。
库里的手伤恢复得比较不错,他目前已经能够跟队进行简单的训练,虽然他并没有打对抗,但早已尝试用左手进行投篮等。预计库里可以在三月复出,重返球场。
但同时也有一种说法是,勇士队会在本赛季摆烂,去尽量获得今年选秀状元签。如果能够这样的话,这支球队将完成重建后的重要一步。此前,勇士队已经通过与多支球队进行交易,得到未来几年的多个选秀签,这也预示着他们希望通过选秀来逐步完成球队的重建工作。
但球队老板格拉布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论点持否定态度。他明确表示勇士队并不会就此摆烂。“库里肯定会在这个赛季复出。当他复出后,我们会全力获得后边的每场比赛。我们也肯定不会故意摆烂去获得选秀的更靠前顺位,这不是我们的计划。而我们预计的是,当库里与汤普森都伤愈回来后我们又可以建立属于勇士队的新的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