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与小S斗嘴的国标舞女王刘真被曝病危住院,其夫经纪人承认患病

媒体第一时间向刘真求证,刘真本人关机,丈夫辛龙没接电话,而辛龙经纪人则表示辛龙有说过刘真生病住院,目前暂停一切通告,已承认刘真生病的消息。但辛龙本人随后却说,全家都在做身体检查才会出入医院,请读者不要大惊小怪想太多。

《康熙来了》这个老牌的综艺节目,曾经陪伴观众无数个日夜,很多网友都说,它是下饭的“好伴侣”。

通过这个节目,我们认识了许多台湾的通告艺人,即使他们没有戏剧作品,当新闻提到他们是“康熙”常客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印象。

小S喜欢跟来宾较劲,其中有两位,每次上节目,小S都会炸毛,其中一位是林志玲,另一位是“国标舞女王”刘真。

小S跟刘真一样,都是国际标准舞的高手,不过小S是业余选手,而刘真是专业的舞蹈家,主要工作是表演和教授舞蹈,娱乐圈只是她的副业。

大S代替妹妹主持的时候,也曾与刘真做过一期“比拼高跟鞋”的节目,两人都是名牌控,经常为了抢到最新款式而斗快到名牌店里购买。

据大S说,每次都是刘真赢,她只试过一次比对方更快到店里,足见刘真对名牌的欲望。

44岁的刘真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热爱运动、热爱舞蹈,浑身有用不完的力量。

不过,今天(2月19日)有媒体称接到读者爆料,刘真早前住院且情况很糟糕,已经装置了叶克膜(体外生命支持系统)整整一周,正在与病魔赛跑。

媒体第一时间向刘真求证,刘真本人关机,丈夫辛龙没接电话,而辛龙经纪人则表示辛龙有说过刘真生病住院,目前暂停一切通告,已承认刘真生病的消息。

不过,稍后辛龙出面回应,称自己全家都在做身体检查才会出入医院,请读者不要大惊小怪想太多。

刘真经纪公司则表示,最近由于病毒肆虐的原因,刘真的工作暂停,公司方面并不了解刘真老师的私人状况。

刘真一向在社交网非常活跃,几天就会更新一次与网友互动。

2月6日,刘真上传了三张与女儿的合照,为女儿庆祝4岁生日,之后至今再无新消息。

网友也忍不住在刘真女儿生日PO文下留言问刘真老师去哪了?称她从试过这么久没更新。

看来,连粉丝也察觉有异样了。

出生于1975年的刘真,从小学开始跳了12年芭蕾舞,18岁开始接触国际标准舞,但她并不是专业的舞蹈学校毕业,因为父母希望她能够有一技之长,所以她大学念的是俄文系,毕业之后曾到美国银行工作。

不过,她很快就明白,自己最爱的还是舞蹈,所以从23岁起就改行,从事与舞蹈有关的工作。

刘真在2014年嫁给歌手辛龙,2016年生下了女儿霓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