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抢人再次失败,杰克逊只想联手乔治奔快船

美国媒体19日报道称,活塞队后卫雷杰·杰克逊已经与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将加盟快船队。在此前洛杉矶同城球队湖人队也对杰克逊非常感兴趣,但后者对此不为所动。他只愿意去快船队,因为那里有他的好朋友乔治。

杰克逊此前曾经在雷霆队、活塞队效力,他场均得到12.9分,还能送出4.4次助攻。在雷霆队时,杰克逊是威斯布鲁克、哈登的重要替补。而本赛季是杰克逊与活塞队的五年合同的最有一年。当初他与球队签订的是五年总价为8000万美元合同。

杰克逊愿意与活塞队达成买断协议是为了能够加盟快船队,他与快船队的乔治是多年好友。他希望能够与乔治一起并肩作战去打拼天下。而快船队对于杰克逊也很欣赏,他认为杰克逊是球队第二阵容中的强势得分手,他的加入能够增加球队的深度。

有意思的是,湖人队也对杰克逊抛去了橄榄枝。但这次他们在与同城对手快船队的抢人过程中再次失利。此前湖人队看中了尼克斯队的莫里斯,但莫里斯最后也是选择加盟快船队,而非湖人队。

而目前在市场上能够给湖人队提供选择的范围越来越小,又有媒体报道称,湖人队在对杰克逊竞争失败后,他们将引援目光放在了尼克斯队的哈克莱斯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