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参加非对抗训练!老板发话勇士不摆烂,两人合同到期已离队

北京时间2月19日,勇士球员已经回归训练场,库里和格林在同一块场地上练习中投,两人的手感都很不错。

库里很罕见地穿了一件红色的训练背心,而格林穿的是勇士传统的蓝色训练服。据此前的报道,库里预计在3月初重回赛场,也就是说大约一个月后,这位球星就能代表勇士继续出战。

主教练科尔介绍,红色背心代表这位球员只能参加无对抗的训练。“我们今天都叫他‘汤姆-布雷迪’。‘别碰斯蒂芬(库里)’”,科尔调侃道。他表示,库里本周都不会参加队内的对抗赛。库里具体的复出时间仍未敲定,预计他在两周后会再接受一次复查,伤病信息届时会有所更新。科尔认为库里可以打15-20场比赛。

全明星周末过后,勇士计划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前方记者斯雷特报道称,此前和勇士签下10天合同的诺威尔和帕戈都没有得到第二份合同,他们已经离开球队,而勇士将很快签下新的球员。

在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勇士老板拉科布谈到了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他表示库里肯定会复出,汤普森说不定也能在赛季末打几场比赛。虽然排名垫底会增加获得状元签的几率,但拉科布表示勇士绝对不会摆烂,他对未来球队的前景也表示很乐观。

“我们将会努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不会真的对他们说,‘让我们输掉每一场球,让我们得到最好的签位。’如果你真的试着这样做,就是和篮球之神过不去。”拉科布在采访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