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正式宣布与防弹少年团建立合作关系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2月19日消息,三星电子正式宣布与防弹少年团(BTS)建立合作关系,扩大全球影响力。据悉,三星电子与防弹少年团的合作将不止于成为代言人,三星的推广和营销活动还将出现在"Connect, BTS"项目中。
图片
图片
据悉, “CONNECT,BTS”是一个链接5个城市,22名不同国籍、年龄和背景的艺术家的全球现代美术项目,也是来自全世界对“BTS”的艺术理念有同感的艺术家的展览。这一展览为期3个月,以英国伦敦为起点,然后在德国柏林、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美国纽约和韩国首尔进行展示。
在此次合作中,三星将为Galaxy用户提供AR增强现实体验下载,让其可在虚拟现实中体验“Connect, BTS”展览。同时,三星Galaxy设备也将出现在首尔和纽约的展览上。除此之外,BTS特别版Galaxy手机的推出也存在讨论的可能性,双方未来将带来多种合作,为防弹少年团和Galaxy系列的粉丝们带来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