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铁锤退役令人遗憾,虽不璀璨巅峰赛季仍有场均15+10

全明星结束之后,各支球队都在享受着来之不易的休息时间,球员们能够用这几天来调整状态,教练组也要为接下来的后半个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而就在休息的时间内,球迷们又得到了一个遗憾的消息,那就是昔日的波兰铁锤戈塔特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图片
图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戈塔特透露自己已经决定退役了,结束了自己12年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戈塔特的职业生涯虽然并不辉煌,但是巅峰时期也算是联盟非常好的内线悍将了!2005年他在次轮27顺位被太阳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魔术队!2007-2008赛季他首次在NBA赛场登场比赛。在魔术队的四个赛季中,他的发挥并不出色,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也并不重要!
图片
图片
随后他被魔术队交易到了太阳队,在太阳队的两个多赛季成了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2010-2011赛季在太阳队登场了5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3分9.3篮板的数据,随后的2011-2012赛季中,他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场均15.4分10篮板的数据让他成为了这个联盟中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随后他的数据基本上都在接近两双的状态之中!
图片
图片
在太阳队打了两个多赛季之后,他来到了华盛顿奇才队,并且成为了奇才队绝对的核心内线,在奇才队的五个赛季基本上能够保持场均12分以上,接近10个篮板球的数据!在经历了自己的巅峰之后,他被奇才队交易到了快船队,在快船队中他场均登场16分钟,能够得到5分,但是他已经不在快船队的计划之内了,随后被快船队裁掉!
图片
图片
对于戈塔特来讲,虽然他的生涯并不璀璨,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荣誉,但是始终都是联盟中不可被忽视的一名内线悍将,如今已经36岁了,退役也许也是最好的选择了!祝福戈塔特在自己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