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库兹马因何久被诟病?后半程若能找准定位或有意外惊喜

全明星给了很多球队调整的机会,作为西部第一的洛杉矶湖人队也同样需要进行调整,虽然现在他们拿到了41胜1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一,但是与身后的掘金队和快船队等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可能一不留神就会被后面的球队追上,所以对于湖人队来讲,他们还是需要好好利用这个休息的阶段,让詹姆斯这样的老将得到充分调整的时间!

但是对于湖人队来讲,其实詹姆斯和戴维斯这样的球员并不需要怎么调整,需要调整的反而是年轻球员,其中最需要调整的就是库兹马!本赛季的库兹马虽然场均能够得到12.6分4.4篮板的数据,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的,得分也是全队第三高,仅次于詹姆斯和戴维斯!但是对于库兹马来讲,这样的发挥确实很难令球迷们满意,毕竟在戴维斯的交易中,球队特意将库兹马留下,就是希望他能够给这两名巨星足够的帮助,但是本赛季他给这两位巨星的帮助并不大!

其实库兹马的水平还是被证明过的,他的得分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湖人队这样的球队中,最需要的往往不是他的得分能力,尤其是球队有詹姆斯和戴维斯这样的巨星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他做的就是一些蓝领的工作,但是这些是库兹马最不想要去做的,也是一直以来没有做好的!

就像之前湖人队交易到鹈鹕队的小将哈特所说的:“在我替补出场后,我会努力抢下几个篮板来找到状态。投篮得分什么的往后稍稍。我不会做一个‘让我上场投个三分找找状态’的球员,这很难,因为你想得分,想要光鲜。但是,对我来说,对球队如何成功来说,我需要清楚自己的角色是拿下篮板,做好那些不怎么光鲜但能帮助球队赢球的事。”

确实,在这个联盟中,得分是会被记住,也是最容易被记住的,但是能够在场上找准自己的定位,对于一名角色球员是最为重要的,至少在湖人队,库兹马就是一名角色球员!所以如果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库兹马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登场之后多抢一抢篮板球,多多的完成防守,像自己的队友麦基一样,为詹姆斯和戴维斯分担压力,也许会给湖人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