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后一签终于浮出水面!这是快船想抢都抢不到的人

图片
图片
赛季初刚更新那会儿,
湖人相当于联盟中的BUG级球队,虐菜虐得稳,打强队赢面大。
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湖人队战绩相当夸张,这也直接导致小破湖的夺冠概率一路看涨,直至联盟第一。
那个时候,技巧君总能看见这一幕:湖人球迷纷纷在新闻下留言:湖人总冠军!队形一致,步调一致,令人瞠目结舌!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说湖人总冠军,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图片
赛季中期,联盟又迎来了一次更新,
也就是前段时间,交易市场正常运行那会儿,有少部分球队被削(球员出现伤病问题),也有少部分球队得以增强(交易得到优秀球员)。
好巧不巧,被增强的这些队伍,大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图片
快船,是其中相当强势的一位。
往前推个十几年,湖人的这位邻居简直就是个弟中弟,甭说在联盟中,在洛杉矶也说不上话。
近几年,这位邻居突然迎来了位新老板,不差钱,更不差时间,
快船队抓紧机会疯狂发育,已经连续数年在战绩上碾压湖人,甚至隐隐露出了取而代之的意图:“大哥啊,你当了这么久大哥,也该让让位置了。”
图片
湖人自己不急,球迷们急啊。
隔壁快船疯狂补强眼瞅着就要上位当大哥,小破湖按兵不动养起鱼了可咋整?
图片
有句讲句,湖人迟迟没动静,是有原因的。
有句话叫别拿自己的爱好挑战别人的饭碗,可别以为湖人那帮球探,经理都是瓜皮啥也不懂,球迷们能想到的,管理层心里门儿清。
图片
自由市场上诸如杰夫-格林这些球员,湖人为啥不要?
技巧君倾向于经过试训或是分析,湖管判断他们并不适合自家现有阵容,
说一句话可能有些伤人,如果他们真有那么强,也不至于被裁了。
图片
我相信湖人队私底下试训过很多人,
问题是想在被裁的这些球员里变废为宝,找到一个好使的真心不太容易。
莫里斯/伊戈达拉当然也很好,但人家一听询价的是小破湖,一种打土豪分田地的念头便油然而生,个个跟没见过钱似的疯狂哄抬物价,小破湖眼里干着急,心里妈卖批。
图片
今儿个又有记者爆出,湖人对尼克斯前锋哈克莱斯相当有兴趣。
对于这位上赛季绝杀过湖人的3D,不少球迷应该相当有印象,去年开拓者季后赛首发小前,
今年在快船打了半个赛季,被用于配平莫里斯的合同,送来纽约,
图片
被球队交易的球员,一年之内是回不去球队的,这就意味着,签约小哈不存在被快船截胡的可能,
交易市场关闭当天,尼克斯许诺小哈:“如果你想去争冠球队你就提,球队一定全力配合。”
佩林卡:莫再等待,立刻过来。
图片
还有一个问题,球迷们都很关心的考神,
在湖人随队记者BK看来,不论是出于对实力的预估,还是对考神本人的喜爱,湖人都没有裁掉考辛斯的打算,
但是这赛季想看考神打球,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