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看涨至1200美元!摩根士丹利大幅上调特斯拉目标价

隔夜特斯拉股价再度大涨7.3%报858.4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将特斯拉最乐观目标价从650美元上调至1200美元,基本翻了一倍。

最乐观目标价是基于一个“激进的假设”,即到2030年特斯拉将交付400万辆汽车,占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为30%。

Adam Jonas还同时上调了基本目标价和最悲观目标价,将基本目标价从36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最悲观目标价从115美元上调至220美元。

受去年四季度业绩和交付量超预期等利好因素推动,特斯拉股价今年开启一波狂飙,目前已经翻倍,特斯拉已超过大众成为仅次于丰田的全球市值第二高车企。

不过当前华尔街对特斯拉也从未如此看空,近一半分析师给予特斯拉“卖出”或“低配”评级,目标价仅为495美元,较目前股价低四成。

最高看涨至1200美元!摩根士丹利大幅上调特斯拉目标价。点击视频,一看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