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5万的奔驰SUV,外观大气+内饰豪华,性价比不错

这些年来中国豪车SUV市场风云涌动,所以各大豪华厂家都加大了SUV的研发,很多车型都造的既漂亮,价格又划算,而且性价比是非常的高。

目前我们能想到豪华品牌的SUV基本上都是Q5L,宝马X3这类中大型汽车,其实作为豪华品牌奔驰来说,它的热门车型GLC似乎有一点被冷落的感觉。在中国,车市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宝马X3,奥迪Q5L的产品竞争力已大大加强,所以奔驰的GLC车型自然也不甘沦为平庸,也拿出了杀手锏—降价。

据悉,在很多地区,GLC的优惠已经达到了5万左右,之前奔驰的GLC系列销量不好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价格太高,这是被人们吐槽的最多的地方,但是它的产品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的,经过这次降价,相信GLC会迎来销量的井喷,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型到底如何?

GLC这款车型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和258马力,最大扭矩320和37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好处就是动力非常的充沛,当然它的油耗也是控制得相当不错,百公里油耗只有七到八升左右。GLC这款车型它的百公里加速只有七秒,所以看得出来这是一款具备相当可玩性的车型。

GLC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是2973mm,经过我们的试乘试驾体验,发现这款奔驰GLC的内部空间相当的宽敞,整个车型的外观也非常庞大。大米觉得GLC这款车型的外观是非常漂亮的,高亮的LED大灯、闪耀的奔驰logo、高亮的镀铬饰条,无不彰显着这是一款特别运动,而且非常有面子的车型。

GLC的大灯用的是矩阵型的布局设计,颜值确实非常高,这款车型的内饰号称小S级别的档次,它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并且配备的是棕色的内饰,甚至连方向盘也采用的棕色,大面积的实木,宽大的中央扶手,外加上一些非常便利性的配置,如加热座椅、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这样看起来这款车的内饰确实是相当豪华了。

也难怪,如此好看的外观加上如此精美的内饰,奔驰之前肯定是舍不得降价的。

目前奔驰GLC这款车型的价格已经有了不小的优惠幅度,它的入门版价格为39.28万元,优惠5万元的情况下,这款车型的裸车价在34万出头,性价比来说增长不少,但是前提是不要有太多的加装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