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遭快船“截胡”湖人不死心,前快船前锋哈克莱斯成新目标

图片
在连续被快船抢走心仪补强对象后,据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称,湖人又盯上了此前被快船送至尼克斯的前锋莫里斯-哈克莱斯,想看看他是否会被买断。按照NBA规定,哈克莱斯至少本季无法回归快船,湖人此番不会再被快船“截胡”。
图片
从去年休赛期夺走小卡开始,快船誓要在新赛季和湖人一较高下,接连出击抢夺湖人“猎物”。今年交易截止日,快船再度出击,从尼克斯换来马库斯-莫里斯。而在交易达成前,尼克斯本来是和湖人进行谈判,想从湖人换来库兹马和丹尼-格林。就在湖人犹豫之际,小莫里斯加盟快船。
图片
今早又传出消息,称雷吉-杰克逊在完成和活塞买断后,会在澄清期结束后加盟快船。来到快船,杰克逊一来可和好友保罗-乔治相聚,二来可为快船后场加一道保险,毕竟贝弗利本季伤病不断,路威一人显得薄弱。但杰克逊本来也是达伦-科里森拒绝在本季复出后,湖人心仪的后场目标之一。
在这两笔签约达成之际,业界就有人指出,莫里斯和杰克逊都并非快船急需之人,貌似快船仅是为了不让二人落入湖人之手。或许是有鉴于此,湖人终将引援目标锁定为哈克莱斯,认为他可增强侧翼防守,关键是他本季不会再被快船“截胡”了。
那么,湖人这回能如愿以偿吗?(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