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调季度目标,苹果惨遭“降温”?

图片
周二,苹果公司领跌大盘,在因假期而缩短的一周中,该股首个交易日下跌2.5%。
在苹果公司警告称,由于疫情,本季度营收低于预期后,投资者纷纷抛售该公司股票。
就在几周前,苹果公司(Apple)发布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季度财报。 在这份报告中,管理层提供了630亿到670亿美元的收入指导。 这轻松超过了市场普遍预期的625亿美元。
现在,由于来自中国的供应和需求都在影响销售,管理层不再指望收入能在这个范围内。不过,他们确实表示,中国以外的需求一直不错。让我们看看图表。
图片
令人惊讶的是,苹果的股价仅下跌了几个百分点,却保持了许多较大的趋势。不过,这对其他公司也产生了溢出效应,Broadcom (AVGO)、Skyworks Solutions (SWKS和其他供应商也出现在新闻中。
虽然苹果股票的趋势还在,但它已经开始有了一些弯曲。最近,我们提出了在股价下跌时买入苹果股票的理由,强调了几项观察结果,表明这家科技巨头的势头正在减弱。
例如,股价最近曾在10天内四次测试20日移动平均线,而在这四次中有两次收于该水平之下。在这一系列测试之前,苹果在三个月内只测试了三次20日移动均线,每次都出现了爆炸性反弹。
此外,我还注意到,尽管整体市场都在创下历史新高,但苹果股价在2月份却未能再创52周新高。
那么现在呢?
目前,苹果正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五次测试其20天移动平均线,到目前为止,它还在努力恢复这一水平。如果失去上行支撑位(蓝线),许多投资者将寻求跌向50日移动均线和300 - 304美元区域。这一水平在2020年得到了两次支持。
低于这一点将有280美元和100日移动平均线可供选择。鉴于这一消息,很难相信苹果的股价会摆脱更新消息的影响,并立即回升。
从这里,让我们看看它是否能保持高于趋势和收回20天移动平均线。否则,跌至300 - 304美元区间当然是可能的。
本文作者:BRET KENWELL,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