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千金22岁生日太奢华!豪宅内景一览无余,三瓶红酒能买辆车!

2月18日晚,华谊CEO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她22岁的生日照。

照片中的王文也只穿着一身普通的休闲服,长发披肩,一脸笑意地闭着眼许愿。王文也身边几束鲜花环绕,面前的蛋糕也十分精致可口,家中装修看上去也很精致,整个环境都极致浪漫梦幻。

而更吸引人注意的是,王文也特意晒出的三瓶红酒。

通过搜索发现,其中一瓶红酒在购物平台起拍价就是4万起步,价格着实不菲。三瓶红酒的价钱和一台平价小车都差不多了。

而这昂贵的红酒,也让不少网友羡慕,甚至还以为王文也办了一个如电视剧般豪华的生日派对。不过王文也在评论区澄清,这次的生日只和家里人小聚了一下。

作为王中磊的爱女,王中磊对王文也可谓是极尽宠爱。不仅出席活动常带着王文也,王中磊还曾被拍到与女儿一起逛街,父女之间十分亲密。

王文也曾在社交平台上晒过一组照片,照片中的王文也化着淡妆,脸上皮肤光滑细腻,青春又靓丽。

王文也在评论中骄傲地表示父亲王中磊夸她素颜更好看,父女感情可见一斑。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王文也长得越发美丽,常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自拍。

不过,照片中的王文也与之前似乎不太一样。比起之前清纯的模样,现在的王文也精致了许多。

但是王文也很快在评论区表示,小时候的照片是流传出来成了黑历史,疑似是在否认整容传闻。

王文也目前在美国学习导演相关的课程,晒出过自己在片场的图片,她头戴鸭舌帽,一脸专注,自称是“打板小妹”。

身为华谊千金,王文也被不少人评价赢在了起跑线上。但王文也自身也十分努力,做“打板”这样基础的工作也津津有味,丝毫没有富二代的架子。这样的精神也是很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