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仍对汤普森本季复出不抱希望,水花兄弟同队不同命

图片
勇士本季在西区垫底,和前几个赛季的强势形成鲜明对比,而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水花兄弟何时复出。不过据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勇士主帅科尔劝球迷,还是别指望克莱-汤普森能在本季复出。
图片
科尔表示,他如今依然对汤普森在本季复出不抱任何希望。此外,科尔再次谈到让库里在本季后半段复出对球队的重要性。此前有消息称,左手骨折的库里将在3月2日主场对奇才的比赛中复出,目前他已恢复了无对抗训练。
上赛季,勇士三连冠梦碎,杜兰特和汤普森还先后遭受重伤。休赛期,杜兰特转投篮网,新赛季伊始勇士又折损了库里,于是一个悲惨的赛季就此拉开。截至今年全明星周末前,勇士仅以12胜43负在西区垫底,和前5个赛季3次夺冠的盛况不可同日而语。
图片
不过,勇士低迷中也孕育着希望。此前,他们在交易截止日送走拉塞尔,换来维金斯,今年的低迷战绩也会给他们带来高顺位选秀权。待到水花兄弟复出,再加上追梦格林、维金斯和高顺位新秀,勇士下赛季可能卷土重来。此前,伊戈达拉在随热火客战勇士时,就曾预言下赛季完整阵容的老东家会豪取80胜“摧毁联盟”。
但在此之前,本季的勇士还只能继续沉沦。(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