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弓凛日渐阿库娅化,其实表情包已经安排上了

FATE系列的人气我想不用我多说,无论是游戏也好改编的动漫也好,那人气都是杠杠的。目前系列的最新动画《命运/冠位指定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依然在播出中,制作是相当精美的,我瞅了下各个网站的评分也非常高,在追的人还是FATE系列本身的粉丝居多。不过前几天我却发现作品中的大人气角色:伊什塔尔也就是弓凛却意外“出圈”,被不少人截图当成表情包来用,原因除了她本身超可爱之外,还有一点是被大佬做了截图对比,让她日渐阿库娅化,奉献了不少的表情包。
图片
其实,除了自己边看动画边截图表情包之外,也有不少画师大佬在创作相关的作品,之前,弓凛的表情包就已经安排上了,画师大佬马克杯(erichpcsc)就根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中阿库娅的经典表情,画了一张弓凛的同款限定版,这个委屈的小表情真是笑死我了。
图片
虽然FATE系列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动漫,后者主要是各种搞笑和插科打诨,并通过主人公们魔性的表情为动漫爱好者们奉献了不少表情包,但是感觉画风结合了之后,也没啥太多的违和感,很贴切啊。
我本身《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原作小说还有改编动画都在看,原作就十分优秀,但是动画化之后,魔改的画风毫无疑问给动画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一些看原作小说没啥感觉的桥段,配合上动画那魔性的画风,简直笑得停不下来。
图片
图片
当然,《命运/冠位指定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并非是一部搞笑动漫,所以这样的画风并不太适合,不过作为同人创作,用来搞笑,或者粉丝们自己用做表情包,还是十分贴切的,聊天的时候发一张出来,猝不及防就是一阵哄笑。
除了上面提到的马克杯大佬,画师富士茄 鷹也用FATE里的不少角色创作过表情包,将原作里很严肃的妹子们阿库娅化,越看越魔性。
图片
图片
目前《命运-冠位指定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依然在播出中,按照之前的安排,总计是会有21集,其中包含了几集总集篇,虽然主要是面向粉丝的,但是个人感觉制作挺精良而且本身没玩过游戏也看得懂,表情包和福利也不少(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