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更健康 奇瑞全新瑞虎7于3月9日上市

奇瑞原计划在2月18日上市旗下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瑞虎7 PRO,受疫情影响,目前已推迟到3月9日举行全平台矩阵云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全新瑞虎7是奇瑞基于全新一代家族式LIFE IN MOTION 3.0风格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SUV车型。
图片
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日曜星河家族造型,犀利而有神的大眼,更具运动感。新车的尾部采用“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边镀铬排气,非常具有辨识度。
图片
内饰配置方面,沿用环抱式科技座舱,并配备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车内科技感十足。
图片
智能互联方面,新车将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控车、全系统手机互联、实时远程车辆控制以及在线音乐、美食搜索等车联网功能。健康安全方面,新车搭载N95防护级绿色健康车内安全系统,负离子发生器、AQS+ PM2.5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以及RICSCS远程座舱清洁系统,对于特殊疫情时期,此系统非常实用,可以有效保障车内人的健康。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达到2670mm。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全新的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而瑞虎7 PRO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匹,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