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还能发朋友圈“秀”风景,原来是这样……

看看这些充满意境的画,你能想到这些都是用ipad画出来的吗?这些画的作者是冰城一位自学成才的美术爱好者,他今年67岁了呢,现在居家防疫,他每天都画画发朋友圈,是不是很让人佩服?

魏永田,今年67岁。他原来是一名高中物理老师,后来到省森工集团工作,现退休在家。

魏永田说,他自小就酷爱美术,他学习美术全靠自学,从没经过专门训练。小时候就画一些《三国演义》、《水浒传》里的英雄人物。小学四年级时,他的美术作品还上过墙报,学校曾推荐他到少年宫学习美术。但是因当时不懂事,他贪玩没去,错失了良机,也成了终身遗憾的事。

魏永田喜欢到处旅游,但这段时间只能待在家里。去年儿子送他一个ipad,说可以用ipad画画,他又拾起年轻时画画的爱好,并琢磨出用ipad画画。现在,魏永田每天画一幅风景画,并发在朋友圈中,让待在家里的朋友看到大自然的美好,以解不能出门的遗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