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争8刺激!黑马后28场赛程最难,马刺有戏?锡安或率队逆袭

北京时间2月19日,体育分析员Joe Osborne晒出了全明星赛后,各队赛程的难易程度。目前非常激烈的西部争八大战中,处在领跑位置的灰熊麻烦不小,他们的赛程难度是最大的。反观近期异军突起的鹈鹕,赛程最为简单,状元郎锡安有望率队继续制造惊喜。
图片
灰熊最后28战的赛程非常恐怖,16个客场和12个主场,其中有18场都是与东西部前八之间的较量。光从这组数据,就足以见得灰熊赛程的恐怖,更为恐怖的是他们要面临好几次连续的客场。
全明星赛后首战,灰熊将迎战国王,随后背靠背战湖人,而后继续面对快船,随后还要面对另外一支西部强队,魔鬼4连客之旅就此开始。
图片
在打完这组比赛之后,3月初他们又经历一波三连客,对手包括老鹰、篮网和独行侠,3月中旬则是连续客场面对开拓者、爵士和马刺,3组客场之旅已经足够艰难,灰熊最后28场比赛的对手,也着实都不是善茬。
他们需要两战湖人、两战另外一支西部强队,两战猛龙,对阵东部的76人、雄鹿。对于目前领先西部第八4场的灰熊来说,想要保住这个位置,经历的挑战可不小。
图片
反观鹈鹕,赛程的难易程度与灰熊恰好相反,他们是联盟30支球队中,赛程难度最低的队伍。
最后27场比赛,他们是14客13主,东西部前8的球队只有10支。在锡安复出之后,他们一路高歌猛进,目前落后灰熊5.5场,并非不可追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还将上演两场直接交锋,这两场比赛若是鹈鹕能够拿下,这支鱼腩逆袭的希望无疑将更大。
图片
除了这两队之外,西部第9的开拓者西部第10的马刺,同样也是季后赛名额的重要竞争者,开拓者赛程联盟第6简单,马刺则是联盟第11简单,综合来看灰熊的挑战真的不小!马刺和开拓者两支豪强,仍然有逆袭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