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吃饭紧挨谢娜闹笑话,用意被何炅看穿,偶像该有的样子!

近年,娱乐圈明星更替速度加快,一部《陈情令》将王一博、肖战推向顶流行列,热度一度盖过了李现、邓伦、朱一龙等新晋偶像,将“花无百日红”的道理体现的淋漓尽致。但在很多明星事业受到冲击时,易烊千玺无论是曝光度还是资源都稳如泰山,除了唱歌跳舞外,他还涉及了电视剧、电影等多个领域,转型得相当顺利。
图片
易烊千玺继加盟《这就是街舞》,与罗志祥、韩庚以及黄子韬等前辈同场比拼后,最近又加盟了声音互动陪伴类真人秀《朋友请听好》,采用倾听加建议的模式与观众互动,帮有需要的人排忧解难,非常治愈。除了帮助别人,易烊千玺还将当舞蹈老师以及电台主播两个愿望全部完成,堪称人生赢家。
图片
除了易烊千玺外,这次与他搭档的还有谢娜、何炅两位主持大咖,不论是资历还是播音经验,易烊千玺与两位前辈都有一定差距,再加上易烊千玺本身性格比较内向,与何炅、谢娜重逢难免显得有些拘谨,以至于在一起吃饭时,易烊千玺紧挨谢娜闹出不小笑话,还好有何炅替他解围。
图片
图片
从首期节目看,当天易烊千玺、谢娜以及何炅先后达到录制场地,与一般的电台不同,这次节目组给他们准备的播音场地相当豪华有爱,客厅、厨房、起居室以及会议厅、花园一应俱全,与其说是工作场地,不如说这是节目组给他们三个好友提供的一个爱的小窝。
图片
除了温馨的住宅,节目组还给他们准备了两只可爱的小猫,完全对了易烊千玺的胃口,真可谓是用心良苦。由于这次播音的主题、内容全部要靠嘉宾策划,所以谢娜等人到达后有一定缓冲时间,可以想想播音内容,也可以熟悉一下场地,适当的休息、调节一下自己的状态。
图片
既然节目组提供了厨房,就一定少不了谢娜秀厨艺环节,但毕竟不是一档生活体验类真人秀,所以何炅、谢娜以及易烊千玺的第一餐略显简单,仅仅一个炒蛋和一碗粉丝。但在共同用餐时,谢娜和何炅率先很随意地坐在了餐桌两端,仅剩一个中间位置留给易烊千玺。
图片
而通过镜头可以看到,易烊千玺一开始全程侧着身体跪在桌角边吃,当谢娜叫他坐下吃时,他依旧缩在桌角,紧挨着谢娜。由于不想撞到谢娜,易烊千玺一不小心还将衣服上的吊饰泡进了牛奶里,突发意外看傻何炅、谢娜,闹了不小的笑话。谢娜虽然看破不说破,但她对易烊千玺反常坐姿的好奇溢于言表。
图片
图片
还好何炅看穿了易烊千玺的用意,直言千玺看到那是个中间位置,不好意思坐。其实,谢娜、何炅与易烊千玺合作过多次,两人都对千玺爱护有加,完全不会在意谁坐C位。但易烊千玺却没有恃宠而骄,反而是时刻谨记自己的后辈身份,虽然只是小小一个举动,但却足以看出他对谢娜何炅尊重有加。
图片
图片
其实,包括易烊千玺、王俊凯以及王源3人,从出道至今一直是正能量偶像的存在,不仅业务能力强,他们谦逊有礼的品格更是备受圈内前辈称赞。因此,想要在娱乐圈长久发展,除了过硬的实力,本身的人品和修养也很重要,兼具实力与人品,才是偶像该有的样子。
图片
最后,中国人一直讲究“长幼有序”,特别是娱乐圈谁站C位都有一定的讲究,导致每次明星大合影都会闹出一番“腥风血雨”,所以为了不被骂,没有人敢主动站C位。而且相比现实职场,娱乐圈的人际交往更加复杂也更加重要,所以不管人气有多高,都不要忘了对前辈的尊重,这就是娱乐圈的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