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直播出意外,表情狰狞又无奈,调侃“never女明星上热搜”

2月18日,李佳琦直播出了一个意外,他的两只爱犬Never和妹妹在直播中直接打起来了,随后他在直播中很幽默的回应:"never女明星你上热搜了,真的是人不如狗"。
图片
这两只小奶狗也是非常的可爱了,网友在下面热评说狗狗已经争风吃醋到要失控了,狗狗的世界也是这样的丰富多彩。
图片
李佳琦看到这一幕也是非常的惊慌失措,没想到这两只狗会在直播闹腾成这样,表情有点狰狞。
图片
不过看到Never和妹妹在一起打架还是蛮有意思的,网友表示很喜欢看到这样的画面。
图片
看到Never在咬妹妹脚的时候,李佳琦想要伸手要去打never又展现出一脸的舍不得,表情亮了,就是姨母般的笑容。
图片
看到镜头中妹妹的毛发,又白又茂盛,相信平时的护理做的很到位,营养伙食肯定也不差,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狗。
图片
旁边一起直播的朋友怀里也抱着狗,难以掩饰脸上的笑容,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觉得很有趣。
图片
李佳琦一直有着"口红一哥"的称号,在2019年10月的时候他在一次展示不粘锅的直播中也是出现了翻车,那段时间频频上了热搜。
图片
原来是当李佳琦在示范用不粘锅煎鸡蛋的时候,鸡蛋被煎焦了,当时他也是愣住了,这个完全不是在他的计划之内,非常的偶然。
图片
后来李佳琦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有解释到,因为当时在展示不粘锅前没有仔细的去看说明书导致了这次的乌龙事件,跟不粘锅的本身质量问题是没有关系的。
图片
现在李佳琦通过自身的努力摇身成为直播中的风云人物,很多人买东西和囤货都会关注他的直播,虽然他是个容易上热搜的体质,但是作为粉丝和观众,还是很为这样励志又真实的主播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