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要复出了?可是欧文的这个消息,却让人眉头紧锁!

北京时间2月19号。

今天,一段视频,出现在人们眼前。

球迷看了视频,直呼:那个男人,要回来了!他快好了!

这段视频里的那个男人,非常高,投篮也十分的飘逸,好像篮球天生就长在他手里的一般,“听”他的话,去它该去的地方。

这是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的一段训练视频。

他目前正与篮网助教Ryan Forehan-Kelly一起,在UCLA训练。目前还在恢复之中。看起来,他的状态,挺不错的。

不少球迷直呼:难不成,阿杜要复出了?这状态,没问题啊!

根据此前报道,篮网队并没有让杜兰特在本赛季复出的打算。

但如今,杜兰特的恢复十分神速,也能难说,球队会不会对此进行调整。

篮网真正的老大在这里啊!那个男人,还是那么无解啊!

从上赛季结束后,人们就没看到他在比赛中登场亮相了。

全明星此等狂欢盛宴,这些年来,他都会准时出现在那里。

可是,这一次,全明星正赛的舞台上,没有他的身影。他受伤了。

很多球迷直呼道:阿杜快回来吧!你的无解跳投,太久没看到了,怪想你的。

如今,看到杜兰特恢复得不错,很多人也安心了。

只待“死神”一出,携手欧文和小乔丹,何愁霸业未成?

可惜啊,可惜,正当人们幻想篮网侠客傲视江湖时,一则消息,却让人皱起了眉头来。

据美国媒体报道,篮网队球员凯里-欧文的肩伤出现了反复现象,情况恶化了。

而在去年12月下旬时,欧文曾说道自己当时为了避免手术,自己曾打过一针可的松。

而在此之后,欧文一直断断续续的感觉肩膀不适。

此前,欧文就因为这个伤病,缺席了20多场比赛,现在又再一次恶化了。实在是让人担心啊!

凯尔特人当家球星肯巴-沃克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欧文。

他说道:十分可惜。如果欧文没有受伤的话,他肯定能成为全明星首发!他的表现一直以来,都很出色,只是现在出现了伤病问题,让他很受困扰。

是啊!那个骚文的实力,还用多说嘛?

可是伤病,如今却找上了他。

愿欧文早日健康归来,打出好的表现。

兄弟们,你们觉得,篮网队的威力如何?能跟詹姆斯和浓眉的王炸组合叫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