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千金晒照高调庆生,生日礼物堆满桌,红酒价格让人不敢看

2月18日是华谊千金王文也的22岁生日,她高调的庆祝自己的生日,这点很符合往日的风格。自从她成年之后也很偏爱网红风格,经常在网上晒出各种聚会照,惹人赞叹其豪气。
图片
生日当天,王文也在社交软件上的私人账号上向网友们分享了一组图片。并配文许愿希望自己的愿望都能实现。第一张图片晒的是朋友送的生日奶油蛋糕。蛋糕上面都是别人的祝福。
图片
让网友们唏嘘的是第二张照片中的红酒。经过网友的搜索得知红酒的价格不菲。单瓶红酒最高价格是40000。图片中的不止一瓶红酒而是三瓶,豪气十足。整个生日会简直是奢华版。
图片
而王文也许愿的生日蛋糕也很有特色。棕色的奶油蛋糕上周边散着巧克力碎。一个天蓝色的球状物相似地球。旁边还有个写着happy birthday字样的金属牌。整体看起来既简单又大方。
图片
置身在天蓝色的满天星花束和各色颜色的花朵中的王文也一脸幸福模样。身穿不同颜色衣服的她披散着头发,双手紧握,眼睛眯起微笑着虔诚许愿。整个人看起来既温柔又大方得体。
图片
平时王文也也喜欢在网上分享日常动态。比起她的网红闺蜜,王文也的气质不是网红气而是变得越发名媛范。一身黑色针织毛衣,整个人看着娇小玲珑,而五官却显得更加精致立体。
图片
分享的另一张照片中,王文也随意坐在朋友的旁边,一头瀑布般的秀发散落在肩膀。比起旁边小家碧玉般的朋友却显得更加有气质。两个人微笑着对着镜头,妆容精致的两人很是好看。
图片
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王文也也越发精致漂亮,希望她能继续跟我们分享她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