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被定级为PG-13,成为首部非全年龄向迪士尼真人电影

近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美国的分级是PG-13,对此美国电影协会给出的理由是此片中含有"暴力场景"。
图片
"PG-13"指不适合13岁以下的儿童单独观看,如需观看需要有父母陪同。此外,PG-13级以下还有PG级和G级,这两类影片指不需要家长陪同,儿童可独立观看。
图片
据悉迪士尼的动画翻拍成真人电影的分级大多数定为PG,大多数都是童话、音乐等等元素。《花木兰》是有史以来第一部被定为PG-13的迪士尼真人影片,从预告来看它更像是一部"奇幻战争大片"。
图片
2月18日,外媒曝光了《花木兰》的选角之严苛,导演表示:"刘亦菲的花木兰试镜过程十分严苛,后来我们让她去做同样严苛的体能测试。机械、俯卧撑、引体向上等各种各样的训练。"
图片
影片的摄影师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大部分都特技动作都是由刘亦菲亲自完成的,包括骑马、武术、打斗等等,基本没有使用过武替。
图片
2月3日,美国举办了第54届超级碗比赛, 超级碗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多年来收视率一直是全美冠军,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春晚。当时《花木兰》在此发布了长达两分多钟的预告,引起了很多讨论。
图片
当时《花木兰》的导演Niki Caro十分激动的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的心情,表示自己只有在很疯狂的梦里,才敢奢想自己的电影能登上超级碗的广告位,没想到居然实现了。
图片
据悉花木兰原本定于3月27日在全球公映,但是如今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有可能会改成只在北美上映,内地暂时还没有定档信息。
图片
希望疫情快些过去,让我们在内地也可以看到刘亦菲的花木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