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哭!尼克斯小将否认长得像朱芳雨:我们绝不像!

图片
凯文-诺克斯如今是NBA的一名二年级生,他正在为尼克斯队效力,有中国球迷发现,这名球员无论是体型、所打位置,还是长相来说,都跟前国手朱芳雨非常相似。但是当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诺克斯时,他却回答:“我们一点儿都不像。”
诺克斯身高2.01米,司职前锋,碰巧的是,朱芳雨也长那么高,也是打得小前锋,而从长相来看,两人也确实有那么一些挂相。
可是有记者问诺克斯,“很多中国球迷觉得你像一个退役了的中国篮球传奇。”诺克斯反问道:“谁啊?”
记者告诉诺克斯,朱芳雨是姚明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的国家队队友,并简单介绍了一些朱芳雨,还给诺克斯看了朱芳雨的照片,对此诺克斯的反应是,“不,我不觉得(像)。””“一点也不像吗?”“不,我们绝对不像。”诺克斯再一次否认道。
要说长得有些相似的人还真不少,姚明和李宇春、马布里和梁启超、唐正东和韩国艺人rain等,如果把照片稍微处理一下,不少人都会觉得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