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白云之章-雾中的叛乱图文攻略

白云之章-雾中的叛乱
花冠节6月1日
从西提司口中得知罗纳特卿要攻打我们圣教会的消息。此对话选择任何选项都不会影响好感度。
图片
花冠节6月5日
今天是希尔凡的生日,可以给他200G祝他生日快乐!
图片
花冠节6月8日
因为有了新的可探索地点,建议今天进行散步操作。
图片
通过之前的几场战斗,已经有伙伴可以参加资格考试了,并且获得初级考试准考证*5,这里把能转职的角色转职了,然后开始散步。
图片
今天一共有4个告示栏任务,攻略如下:
图片
今天的好感度对话如下:
在【自己的房间】门口与【苏谛斯】对话。
【我还不够努力听】——苏谛斯
图片
在【谒见之间】与【伊古纳兹】对话。
【你喜欢美术品吗?】——伊古纳兹
图片
在【骑士之间】与【洛廉兹】对话。
【正是如此。】——洛廉兹
图片
在【士官学校】上方与【雷欧妮】对话。
【你想赚大钱?】——雷欧妮
图片
在【士官学校】黑鹫教室与【菲尔迪南特】对话。
【祈祷不会波及一般民众吧。】——菲尔迪南特
图片
在【大厅】与【大厅前门】之间与【希尔凡】对话。
【看到他在训练场。】——希尔凡
图片
在【食堂】与【卡斯帕尔】对话。
【很忙的时候也没办法。】——卡斯帕尔
图片
在【食堂】与【林哈尔特】对话。
【感觉对身体不好。】——林哈尔特
图片
在【马厩】与【玛莉安奴】对话。
【我来看吗。】——玛丽安奴
图片
除了对话之外还有失物相关的内容,找到失物交还给失主即可,本攻略的失物失主都在括号内标明。
首先在【训练区】地上获得【有破洞的上衣(卡斯帕尔)】和【拇指纽扣(拉斐尔)】。
图片
在【士官学校】黑鹫教室黑板旁获得【白色手套(艾黛尔贾特)】。
图片
在【大厅二楼】汉尼曼房间外获得【魔法阵的素描(汉尼曼)】。
图片
在【食堂】桌子上获得【魔道学院的课本(雅妮特)】。
图片
在【食堂】北面的花园树下获得【手绘地图(雷欧妮)】。
图片
接下来就要进入今天最关键的环节!错过在等1年!钓鱼刷钱!因为今天有【魔力变异】,所以今天能钓上非常值钱的鱼类。
钓鱼刷钱教程:开始钓鱼,等待鱼上钩,在看到蓝色鱼的时候,不要按A拉杆,等到出现黄色的时候再拉杆,出现红色也可以拉,但是错过3次就可以了,第4次无论是什么颜色都要拉杆,不然鱼饵就没了。钓鱼时候的判定如下图所示,只要圈有一点在EXCELLENT判定就成功了,要想每次都EXCELLENT,那么根据每个人的反应不同,自己判断按键时间,我个人反应一般,在圈内侧碰到EXCELLENT区时我按,一般都可以判定成功,如果反应慢的玩家可以等圈快接近的时候按,因为速度是恒定的,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按键时机,这里就不统一了。
图片
鱼在材料仓库里可以直接出售,钓鱼结束后,各位可以选择唱歌或者吃饭结束今天。
花冠节6月9日
上课
图片
花冠节6月13日
洛廉兹的生日,给他200G,祝他生日快乐。
图片
花冠节6月15日
今天不要再散步了,因为散步拾取的道具和好感度对话是一个月刷新一次(信箱随机刷新),如果不是特殊活动,一个月进行一次散步就可以了。今天建议休息或者去战斗。
图片
花冠节6月16日
上课
图片
花冠节6月22日
艾黛尔贾特生日,作为我们得意门生必须给她200G祝她生日快乐!
图片
如果6月9日没有钓鱼的话,建议今天去钓鱼;如果钓过的话,今天就不要散步了,因为活动的钓鱼我们没有鱼饵无法参加。今天的计划根据上周进行选择,如果上周战斗了,这周就休息,上周休息了这周就战斗。
图片
台地扫荡战
胜利条件:歼灭所有敌人
战败条件:我方全灭
局势图
图片
敌人数据
图片
战斗攻略:本战让六名近战站在下图有森林的红点处、远程和辅助站在蓝点处,进行战斗,敌人会陆续来送人头。这个阵容每个人最多只能收到两人攻击,并且可以使用连携计策。保持满血的话基本上不会被秒。
图片
花冠节6月23日
上课
图片
花冠节6月29日
今天是提升与其他学级学生好感度关键的一天,可以进行散步和其他学级的学生吃饭。然后去处理一下信件,准备本月的最后一战。
图片
花冠节6月30日
我们需要协助接管盖斯巴尔城,为了平定盖斯巴尔城主罗纳特所策动的叛乱,骑士团主动出击。需要担当后备队进行平定叛乱后的善后工作。
战斗前的对话都是无关好感度的,各位可以根据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进行选择。
马格德雷多奇袭战
胜利条件:击败敌将
战败条件:我方全灭
本战开场是有战争秘武的,只有击败地图中间的敌人才能看到全部敌人。
局势图
图片
敌人数据
图片
打法攻略:在战斗开始时有浓雾,我们在移动撞到敌人后会结束行动,导致没有先手权。首先让近战肉一点的角色向中间走,进行探路,远程英雄补刀,辅助的话,建议再带一个奶妈,两个奶妈一个奶自己的部队,一个奶妈奶盟友的部队,因为只要三名友军存活,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在击杀上图17号位置的敌人后,可以破解迷雾,接下来的战斗就轻松很多,跟着友军一路向前莽,很快就能把敌人清理光了,记住面对6号重装骑兵时,让队友去攻击,她的输出非常高。最后剩一个BOSS的时候可以加一加血,包围他,尽量一回合把他秒了。
战斗胜利,如果友军全部存活,获得【秘传之书】、【女神像】。
图片
战斗结束后,和艾黛尔贾特对话,第一个选项选什么都可以。
【没错。】——艾黛尔贾特
图片
回到谒见之间第一次对话选择同样随便选。
【我会尽我所能】——蕾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