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武器解决排位问题?这并不是最好的办法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灵狐姐,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本赛季的排位赛可以说是诸多改变,从图标到规则以及排位的地图都迎来了全新的内容,而全新的精英赛无疑是最瞩目的一个,虽说这一模式仅存活在本赛季,但是在下个赛季,精英赛中的部分内容也将继承下去。

而玩家们最为关注的就是其中的禁枪规则,通过本赛季的精英赛体验,大家对于禁枪规则已经是非常熟悉了,那么在规则的制约下EVO无疑成为了众矢之的,只要是禁枪选项中有这把枪,那么必然是被禁的对象,宁可放出喷子和斯泰尔也要拦住EVO,这似乎成为了玩家们的共识,那么在未来的禁枪规则中,EVO肯定还会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但是不少小伙伴也在谈论一个话题,那就是禁枪规则的瑕疵部分:所能禁的武器种类有限,而且就像是禁了EVO还有斯泰尔这种情况也是大家比较诟病的,但是这真的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嘛?如果说一局游戏中禁用了多把武器,那么我们手中将会剩下什么呢?AK?M4?那么这样的排位赛与其说公平竞技,倒不如说是为部分玩家所准备的。

游戏中任何一款武器的存在都有着它的意义,而武器性能的差距也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并不是说哪款武器可以强到没有瑕疵,性能是评价一款装备的客观因素,而真正决定一款装备好坏的还是它的使用者,如果别人用的好,我们就去想办法去禁用它,这样的要求是不是自己想一想都会觉得不合理呢?

我们凭心而论,自己平时练枪可能更多的还是局限于AK、M4或者狙击,所以我们在打排位的时候可能更多的还是愿意接受那些狙击、M4或者AK打得好的玩家,但是仍然有一些玩家会去关照一些不是特别主流的武器,当他们用奇葩武器连杀了,可能一部分玩家脱口而出就是这个人是不是用了什么科技,这武器是不是应该禁用一下,隔着一扇屏幕我们真的就能直接看透别人的努力?

所以对于禁枪规则,灵狐姐个人觉得真的是适可而止,如果任何一款性能出众的武器都要成为禁枪规则下的牺牲品,那么排位赛真就成为了毫无生趣的一个模式,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不同的武器,正是有了大家对于排位赛的热情,才会让排位赛能够经历13个赛季依旧经久不衰,那么已经经历过那么多赛季的洗礼,我们是不是该反思一下自己技术的变化,而不是去纠结于别人用什么武器呢~

好啦,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先说到这里,更多精彩攻略和最新资讯,记得关注灵狐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