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当选十年最佳运动员引质疑!另一超巨:他跟我差很远

去年年末,在21世纪第二个十年将过去之际,不少媒体都评选出各自领域的十年最佳。美联社评选的十年最佳男女运动员分别是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网球女皇塞雷纳-威廉姆斯。不过最近,有人质疑詹姆斯当选十年最佳,他就是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
图片
詹姆斯是击败了汤姆-布雷迪(橄榄球)、博尔特(田径)、梅西(足球)和菲尔普斯(游泳)当选美联社“十年最佳男运动员”殊荣的,梅威瑟并不在候选名单上。
最近,梅威瑟吐槽:“十年内的最佳运动员肯定是我才对。虽然我也非常喜欢詹姆斯,但他跟我还差很远。我从1996年进入职业拳击,到现在一直没有得到这个奖,虽然我在福布斯排行榜一直领先。” “不用说,这十年最佳肯定是我,其实近二十年都应该是我!”
图片
梅威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拳王之一,职业生涯至今保持不败战绩。他在世界的影响力可能不及詹姆斯,但是他的收入却让其他运动员望尘莫及。
去年末,《福布斯》公布了过去十年全球运动员的累计收入排行榜。梅威瑟高居第一,他在这十年的总收入达到9.15亿美元。C罗8亿美元排名第二,梅西7.5亿美元排名第三,詹姆斯以6.8亿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第四,费德勒6.4亿美元排名第五。
图片
2015年梅威瑟对阵帕奎奥“世纪大战”中,梅威瑟12回合击败对手,36分钟内拿走约1.8亿美元出场费,相当于C罗、梅西加伍兹2014年收入的总和。2017年8月,梅威瑟对阵“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在拳击规则下,梅威瑟十回合TKO对手,30分钟卷走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