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阜新供电公司:抗击疫情爱心携手赠蔬菜 风雪中供电彰显责任担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4日傍晚17时许,满载着国网阜新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爱心的新鲜蔬菜运送到了阜新市政府,在那里与阜新市红十字会交接后,顺利完成了国网阜新供电公司为阜新市定点医院捐赠蔬菜的全部流程。

一箱箱蔬菜承载着阜新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心与希望先后被送往阜新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中心医院、矿总院、第二人民院、公安医院、市四院、中医院、传染病医院和疫情防控中心7家单位。阜新市人民政府应急办、阜新市红十字会为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寒风呼啸,飞雪连绵。尽管天气寒冷,道路难行,但是却不能阻挡送菜的脚步。当晚,4000斤新鲜绿色无公害蔬菜全部送到。为阜新市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白衣天使解决了后顾之忧,有了公司的这份爱心加入,更增加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据了解,这场爱心传递,来自阜蒙县福兴地镇党委、政府对公司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杜力营子村精准扶贫和设施农业用电等方面工作的感谢。“疫情期间,供电员工在防控一线坚守保电、巡视线路、排查隐患,保证了福兴地镇医院、蔬菜大棚及全镇居民客户生产生活电力可靠供应。”为了表示感谢,福兴地镇党委、政府向公司捐赠茄子、黄瓜、尖椒等新鲜蔬菜2000斤。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阜新供电公司用行动播种希望,传递温暖,在原有捐赠的基础上又在福兴地镇购买了2000斤蔬菜,一并捐赠给了阜新市红十字会,不仅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新鲜蔬菜短缺的燃眉之急,还解决了当地棚户蔬菜销售的难题,彰显了责任央企抗疫不忘帮扶的良好形象。

肝胆相照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并进共抗病毒疫情。在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阜新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全力以赴保障定点救治医院、疫情防控隔离点等重要场所电力可靠供应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八方驰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阜新供电公司将与阜新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一道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和钢铁长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