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有望本赛季复出?他的母亲发话了!

图片
今天,杜兰特的训练师发布了他的最新训练视频。
据悉,KD目前正与助教Ryan Forehan-Kelly一起在UCLA训练。
从视频画面来看,死神的干拔跳投还是那么“杀人诛心”。
所以,不少球迷表示:杜兰特恢复得非常不错啊!他什么时候能回来?
图片
更有的球迷说,杜兰特就算纯干拔,那也是场均能轻松20+,伤愈回归的他,还是联盟的顶级得分手。
而杜兰特雷霆时期的队友帕金斯更是评论道:“等一下!杜兰特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位从跟腱伤势走出来的杀手。”
图片
当大家都期待着死神在本赛季就挥起镰刀时,杜兰特的母亲旺达-杜兰特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回应了KD会不会在本赛季复出的话题。
旺达说:“跟腱断裂的伤势对KD而言是很不利的,我知道他这赛季不会打比赛了,不过我很高兴这让他没有那么大压力。”
图片
“这是苦乐参半的,因为即使是在受伤这件事情上,我也在他身上看到了冷静的一面。在他受伤之前,他是个篮球工作狂。如今,我不是在说他不想上场打球,因为他想上场打球,想和队友并肩作战。不过他已经接受了事实,知道这不是一个复出打球最好的时机,他正在一个康复的过程之中。”
当事人母亲说出的话,可信度不言而喻。毕竟KD曾说,妈妈才是真正的MVP!所以说,本赛季杜兰特将不会复出。
图片
期待他复出是好事,但跟腱断裂可不是小伤,这个伤病号称球员杀手,曾摧毁无数杰出的运动员。
所以,杜兰特一定要好利索才上场打比赛。
而篮网队当初招募他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本赛季报销的准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的肩伤也在反复,暂无复出时间。他将在本周会面专家,会在诊断之后做出评估。
在杜兰特赛季报销、欧文无限期休战的情况下,篮网的季后赛前景堪忧啊!
接下来,是时候看丁威迪表演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