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完成补强!1800万挖走保级队前锋 西班牙人隔空获益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转会专家斯基拉的消息,巴萨已经签下莱加内斯的丹麦籍前锋布拉斯维特,据悉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双方签约到2023年。巴萨引进布拉斯维特,意味着莱加内斯又失去一条大腿,保级前景不容乐观,或许对西班牙人来说是好消息。
图片
由于登贝莱受伤超过6个月,按照规定巴萨向西班牙足协以及西甲联盟申请签下一名前锋作为替身。2月17日,西甲官方批准巴萨的申请,巴萨获得15天时间进行签约,威廉-若泽,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卢卡斯-佩雷斯以及布莱斯维特成为候选。
图片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原本打算签下赫塔菲前锋安赫尔-罗德里格斯,这位32岁的前锋本赛季打进10球,其中替补收获8球,是五大联赛头号奇兵,而且转会费只需要600万欧元。不过,巴萨认为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年龄偏大,因此转向求购莱加内斯前锋布莱斯维特。
图片
布莱斯维特现年28岁,本赛季他为莱加内斯出场28次打进8球,其中西甲24战6球2助攻,国王杯3场2球。在恩内斯里转会塞维利亚之后,布莱斯维特已经是莱加内斯的头号大腿了,如今巴萨用1800万欧元签下他。
对于布莱斯维特来说,能够从保级队加盟巴萨,与梅西,格列兹曼等巨星一起踢球,自然是一大幸事。
图片
然而,布莱斯维特的出走,对排名倒数第2的莱加内斯来说,就是个沉重的打击,剩下的球员当中,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奥斯卡-罗德里格斯已经是头号得分手,但他的进球数也只有5个,意味着保级形势变得严峻起来。
图片
莱加内斯接连失去两条大腿,或许对同为保级挣扎的西班牙人而言是个好消息。只不过,西班牙人倒也不能指望对手失血,犯错来实现保级,想要留在西甲,还得靠自己多赢球。好消息是最近西班牙人势头不错,分别战胜马略卡,随后逼平塞维利亚,距离安全区只剩下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