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贾玲爆笑回归;爱情和面包全都要?宋茜畅谈爱情观

全国的妈妈在对凉皮、电饭煲蛋糕下手后,又开始盯上了油条

这段时间妈妈们在家学会了油泼面、炸酱面、意面、葱油拌面、凉皮、蛋糕、炸油条......等疫情过去,是不是可以开店了?

鹅妹没这个待遇,还是老老实实给大家更新今天的疫情最新消息吧

武汉再发现居家确诊病人将问责

19日是武汉拉网清底大排查最后一天,疫情当前,刻不容缓。

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要求,19日就是交卷时间,各区要作出承诺,确保没有居家的确诊和疑似病人。

“不能不当回事,人命关天,如果再发现一例,就拿区委书记、区长是问。

确保20日前完成临床确诊病例、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发热病人核酸检测。

近4万包卫生巾运抵武汉

在得知武汉前线的女医护工作者急需个人卫生用品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紧急筹集的近4万包卫生巾已运抵武汉,向抗疫一线女医护人员发放。

湖北省妇联安排将这批卫生巾发放给驰援武汉市武昌区、青山区的医护人员,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中国妇女基金会这个做法太赞太贴心了!解决了女性医务人员的实际问题。

为她们点赞,也为中国妇基会点赞!!

这几天看疫情消息有没有觉得正能量了许多?鹅妹整理的时候真的感觉心里越来越暖。

虽然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让人人心惶惶,但好在春天已经在来的路上啦~

《见字如面》第三期 给未来的生活

每个人都在盼春天的来到,期待脱下口罩走出家门后的一天。

那这次疫情过后最想做什么呢?

是大吃一顿大玩一场?还是用尽所有力气拥抱许久不见的人?

在第三期《见字如面》特别制作版中,由吉杰给大家演绎《作家王跃文写给自己》,听完,也许你会有新的思考

“假如我还能活下去,

我要加倍爱我所爱的人,

我不会再敷衍我不爱的所有。”

“假如我还能活下去,

我愿我的大脑如混沌初开,

耳朵听到的就是听到的样子,

眼睛看见的就是看见的样子,

嘴巴说出的就是说出的样子 ...”

“假如我还能活下去,

我能想到的恩人,

是种棉花的农民,

是织纱布制口罩的工人,

是送口罩到家门口的快递小哥。”

“假如我还能活下去,

是因为那些也正戴着口罩,

穿着防护服,

站在病床前不眠不休,

与死神搏斗的人。”

鹅妹希望疫情过去之后,每个人都没了口罩和手套的束缚,走在街上拥抱着可爱的陌生人们。

烧烤摊上仍然烟火缭绕,老板撒辣椒的手永远不会抖,每条街道都灯火通明,就连在大街上拌嘴的小情侣都觉得他们如此亲密...

但 其实,就是大家之前度过的最平凡的每一天

彭于晏暖心鼓励医护粉丝

又双叒叕有医护粉丝追星成功了!让鹅妹来看看又是谁的“老婆”?

一位医护人员晒出自己身穿防护服的照片,发文希望病毒快快投降,俏皮喊话彭于晏 :“需要男神哥哥鼓励”。

彭于晏看到后,暖心回复:“在第一线奋战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病毒一定会被打败。”

晒出的防护服上,写着“彭于晏妹妹”。

疫情发生后追星女孩们上一线、捐款、捐物资....让大众更了解了这么一群“可爱的人儿们”。

热爱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谁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一个正能量的偶像会带动起一群正能量的粉丝,能量只要发散出去,就是一道可以照亮一切的光。

《王牌对王牌》定档

他们来了!他们来了!他们带着永远喊不齐的口号来了!“大家好,我们是王牌家族!”

《王牌对王牌》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沈涛原班人马回归,2月21日周五晚21:20播出。

呜呜呜宅家综艺又多了一个,鹅妹真的好想马上看到王牌家族有爱互怼的画面,真的好怀念!

鹅妹瓜子饮料爆米花都准备好了,就等周五打开腾讯视频~

宋茜:我不用在爱情和面包中做选择

这段期间宋茜的剧和综艺是不是也刷爆了你的朋友圈?

毕竟在疫情期间,大家每天不是正在看综艺,就是在追剧的路上。

宋茜凭借着“姐弟恋”题材的电视剧打破了以往大家对她“演技不好”的刻板印象,也因为《我家那闺女》的播出,让大家关注到了她的个人生活。

近期宋茜在接受采访提到自己的爱情观时,称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自己32岁,不用再在爱情和面包之间做选择。

面对“85花”的争议和标签,她也平常心对待,觉得是一种认可,开心就好。

默默努力,独立上进,不在爱情和面包之间做选择,不委曲求全,喜欢就在一起,做最真实的自己!宋茜真的超自信超cool~

宋茜的采访让鹅妹想到在《我家那闺女》宋茜独居的生活:经济独立,有朋友有宠物,还有一身的好厨艺~

这样的生活其实已经是很多女生中的完美生活,其他的都只是锦上添花。

鹅妹实名羡慕了,做梦都想要过上这样的生活。

杨幂、易烊千玺体重数据曝光

为啥说女明星和普通人之间有“壁”,鹅妹总算是知道了,因为同样是宅家里,杨幂小姐姐瘦了,而大家都胖了。

杨幂今天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最新体重,从照片中看出,今日份体重居然只有45.2公斤。

而她之前在某综艺节目中曝光体重是47.9公斤。

鹅妹感觉有被这体重冒犯到

宅在家日日在家做美食的她为啥不胖还瘦了?但老实说这些汤看着有点好喝,不然今晚鹅妹外卖一份?(不是)

这大概就是女明星的自律吧,晒美食的同时在家里还是兢兢业业地健身运动...

另一边,乖巧的易烊千玺弟弟也在拿体重刺激鹅妹...

在某综艺节目上,易烊千玺抱猫上称居然才56KG??

鹅妹绝食两天来还得及吗?(开玩笑的,疫情期间还是要吃好,提高免疫力)

文/黄等等

这些综艺

千万别错过

一位妻子写给赴武汉支援丈夫的一封信:儿子说,爸爸打怪物还没有回来| 《见字如面》特别制作

央视boys 、胡歌、张一山在线授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云学习综艺推荐

奇闻CP包售后,郎朗吉娜神仙爱情....双箭头的恋爱能有多甜|情人节特供狗粮

为了不让爸妈嫌弃,我把郭德纲沈腾华晨宇肖战都找来了| 合家欢综艺推荐

《一直到黎明》!李宇春、郎朗等88位文体志愿者合唱抗疫情歌曲

宅家抗疫!10000+免费好片任你选,独播佳片、综艺限时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