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夏窗离队第一人曝光!昔日核心转投J联赛 搭档伊涅斯塔

因为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FFP),曼城被禁止参加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战。据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曼城队内诸多大牌有可能会在夏天各奔东西。不少球迷都在关注,谁会成为最先离开曼城的那个人?
图片
其实,这个问题早就有了答案,只是与曼城欧战禁赛无关。赛季开始前,33岁的西班牙老将大卫-席尔瓦便曾公开承认,他将在19-20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他与曼城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图片
2010年,曼城当时花费2600万英镑从瓦伦西亚签下大卫-席尔瓦。在曼城9年时间里,大卫席尔瓦共帮助球队赢得了4座英超冠军、2座足总杯冠军和4座联赛杯冠军,还为西班牙国家队赢得了2座欧洲杯冠军和1座世界杯冠军。
图片
毫无疑问,大卫-席尔瓦是曼城的功勋球员。在他确定离开曼城之后,便不断有球队为他递上合同。上个月,英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已和席尔瓦达成加盟球队的口头协议。如今,关于大卫-席尔瓦的去向又有了新消息。
图片
据日本媒体“Football Tribe”报道,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有很大概率在今年夏窗离开球队并加盟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他将和西班牙国家队队友伊涅斯塔重聚。
图片
神户胜利船,是J联赛中的土豪球队。他们队中除了伊涅斯塔之外,还有维尔马伦。在亚冠首轮比赛中,神户胜利船5-1大胜柔佛新山,表现非常强势。若神户胜利船能够签下大卫-席尔瓦,那么他与伊涅斯塔组成的中场,绝对会非常的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