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否认吸毒,律师回应外界争议,希望尽快完成调查

经纪公司已经发声否认河正宇吸毒,但是外界仍有很多质疑声。2月19日,据韩媒报道,河正宇的律师就河正宇此前涉嫌非法注射药品的争议作出了比较详细的回应。

近日,曾出演《隧道》《恐怖直播》《小姐》等作品的韩国TOP级男演员河正宇被指吸毒。据韩媒报道称,河正宇以弟弟的名义连续几年在江南整形医院预约特定房间吸食异丙酚,因为该整形医院此前有大量使用异丙酚的记录被调查,随着调查的推进,便查到了演员河正宇。

河正宇被曝出吸毒后,在中韩两地都引起不小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如果河正宇被实锤吸毒后,他的演艺生涯将会就此终止。

被曝出吸毒的当天晚些时间,河正宇的经纪公司发声回应了河正宇被曝吸毒一事。经纪公司否认河正宇吸毒,表示河正宇是为了治疗疤痕才去的医院,并没有注射药物,目前只是在协助调查。

至于为什么会用弟弟的名字住院,经纪公司则表示是考虑到保护隐私,院长要求河正宇用弟弟的名字登记。

虽然,经纪公司已经发声否认河正宇吸毒,但是外界仍有很多质疑声。2月19日,据韩媒报道,河正宇的律师就河正宇此前涉嫌非法注射药品的争议作出了比较详细的回应。

河正宇律师的回应大致分为四点。

一、使用弟弟的名字登记并不是河正宇的要求,是医生提出来的,医院的初衷是为了保护河正宇的隐私。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河正宇对于当初的行为,感到很难过。

二、律师透露了河正宇并没有过量或非法使用异丙酚,一切都是在医生判断下使用的,并不是网友所指的药物上瘾。

三、律师透露河正宇保留了和院长的短信记录,都可以查到他接受治疗的日子和治疗后的事项,这些证据都可以配合调查机关调查。

四、律师指河正宇目前并没有受到传召接受调查,河正宇本人也想尽快完成调查。

在经纪公司和河正宇律师的回应中,河正宇被曝吸毒事件完全是一件大乌龙。不过,韩网的瓜一般都是瞬息万变,参考以前的胜利、郑俊英等人,大多都是一天一个说法,没有最后的调查结果,真相还真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