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全明星周末保罗教了我几招 希望下次交手能用上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小前锋杰森-塔图姆在上周末的芝加哥全明星周末上,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学习了几招。

塔图姆生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他正在努力学习进每件事情,包括从身边那些聪明的球员。“这真的很酷,特别是从克里斯那里学习。”塔图姆说道,塔图姆代表勒布朗队得到6分,“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他没有把一切都展示给我,给我看了几招,下次交锋时候我会试着用一下。”塔图姆说,他在高中时候就喜欢保罗,当时他最好的朋友之一,前队友大学队友哈里斯-贾尔斯在保罗的AAU队(美国业余体育联合会)打球。

塔图姆本赛季为凯尔特人队打了50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2.4分6.9个篮板2.9次助攻,44.3%投篮命中率38.2%三分球命中率81.3%罚球命中率,率领凯尔特人队取得38胜16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三位。

保罗在本赛季回春,时隔四年之后再度入选全明星,而且在全明星赛当中也展现出取胜欲望得到23分6次助攻。本赛季保罗场均能得到17.4分5个篮板6.7次助攻,48.5%投篮命中率,36.2%三分球命中率、89.8%罚球命中率,目前保罗率领雷霆队取得33胜22负战绩,排在西部第六位。

塔图姆是非常好学的球员,他曾经跟随科比-布莱恩特私下练习之后,技术得到提高。保罗和科比是好友,两人都具有极高竞争心,而且非常愿意帮助年轻人提升,本赛季保罗带领着雷霆年轻小将亚历山大成长,相比较于上赛季,亚历山大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9.5分6.1个篮板3.2次助攻1.2次抢断。某种程度上,保罗也在延续好友科比的曼巴精神。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