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牛郎?45岁脸又回春?崔智友的狗血料比韩剧更好看!

作者:美妆橘子君

橘子君从来没碰到过这种剧,追它的时候有时笑出鹅叫,有时又哭成泪人!!!我不知道该叫《爱的迫降》还是《爱的迫害》了,因为继金秀贤后,崔智友也去串门了!没想到45岁的“静书公主”又回春成功了!!

橘子君早就想到会有崔智友的客串出演,毕竟剧中cue了这么多次女神,怎么能不圆大家的一次梦呢?只是没想到开场BGM还是《天国的阶梯》OST,不只如此,舟墨还模仿权相佑在《天国的阶梯》中的名场面。

当时橘子君就想把车门焊死了!!!我们静书公主果然又重出江湖了!每个80后、90后都不会忘记我们这位初代韩流鼻祖!但是崔智友欧尼的人生真的比韩剧都精彩,怕是编剧都写不出来!

01

嫁给头牌牛郎,

掏钱为他洗白??

为什么说崔智友的生活比剧情都狗血呢??因为演了20年偶像剧的公主,感情生活一直很空白,直到40岁才找到人生归宿!而且崔智友在韩国可谓是榜上有名的女富豪,靠着早前投资的房产,欧尼早已经是除了全智贤之外,另一个江南富婆!

终于在44岁的时候,崔智友突然在社交平台以手写信的方式,官宣自己结婚了!之后崔智友举行了简单不对外公开的婚礼,并且老公身份也保密到滴水不漏。只有崔智友经纪公司YG对外公布的圈外人是公司普通职员。但是越神秘,吃瓜群众就越好奇,女神的老公是谁??

于是八卦的日媒终于踢爆了崔智友老公的真实身份,真相真的是有够劲爆!崔智友老公姓李,1984年生人,曾是首尔江南区(富人区)牛郎店的头牌。欧尼当时对他一见钟情啊,这难道不是电影的剧情吗??随后两人交往了三年,就算是大家都不看好这对相差9岁的姐弟恋,欧尼也一直坚持着。

更惊人的是,从2014开始欧尼就调动人脉自掏腰包,为男方赎身,还为他开了家IT公司,借此洗白曾经牛郎的身份。遇到喜欢的人还能如此奋不顾身,不顾世俗的眼光的劲儿,真的是很敬佩了!

今年欧尼也收获了新的幸福,将在6月份做麻麻啦!!在《爱的迫降》里,欧尼就是带孕出演的,怪不得整个人都温柔得要命呢!

02

超长保质期女神!

脸崩成蔡明又回春!

虽然欧尼的生活很精彩,但也没有她在韩剧历史上的地位震撼!从1995年出演第一部剧,姐姐的每一部剧都是经典,不得不说姐姐的业务能力还是很能打的!

在最好哭的《天国的阶梯》里,许多女孩没少为韩静书浪费抽纸巾吧!!

在没有流水的网红年代,崔智友的脸是标准的“斩男脸”。圆圆的鹅蛋脸,开心时笑得很孩子气~哭起来朦胧的泪眼像电流直击你心门。

她的五官没有精致得如同雕刻不一般,但是小巧又耐看!最主要的是永远都像蒙着一层温柔如水的滤镜一般!

在日本人心中,她可是不折不扣的“超长保质期”女神。

但是女神也有被拉下神坛的时候,有段时间欧尼也被拍到过脸崩。比如这种肿到苹果肌要飞出来的样子!

直到这次又出镜,你们看看这是一个45岁的女人会有的皮肤状态吗!这水灵灵的眼睛和透着光的皮肤!简直不要太优秀!

所以想要做一名保质期女神,抗老工作一定要做到位!!

03

脸垮主要怪这四条线!

皮肤衰老,这四条线暴露你的脸垮了!泪沟、颧颊沟、鼻唇沟、下颌缘!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

颧颊沟又叫做印第安纹,是出现在眼底部位呈凹陷或斜线形态的皱纹,因为看上去形似印第安人的面部彩绘而得名。要注意的是,颧颊沟和泪沟是有位置区别的 。

鼻唇沟是由上唇方肌和颧骨的上颌突构成,它的位置在鼻翼两侧至嘴角两侧,和法令纹的位置相近,但形成的原因各不相同。

下颌缘越来越不清晰,也是从年轻到衰老的表现,年轻的时候轮廓线条明显清晰,而衰老之后面颊处的脂肪下垂到下颌角区域,下颌缘轮廓线不清晰,甚至还会出现双下巴。

怎么才能重新拥有“少女脸”?

NO.1日常防晒才是第一顺位!

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很容易被紫外线摧残,所以在日常中要利用抗UV防晒乳、阳伞、手套等等尽可能的来防晒,保护皮肤不受到紫外线伤害。同时阴天也千万不要放弃防晒哦!

NO.2 护肤品里的成分要选对!

常见的护肤品中的抗老成分有维生素E、维生素C、寡肽-1、熊果酸、透明质酸纳、烟酸等等,都是不会踩雷的抗老成分!

04

橘子君安利清单

(以下单品跟文中提及明星无关)

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

RMB2380/40ml

一瓶不只打造出紧致清爽印象的肌肤,同时实现视觉上也充满4D紧致肌肤张力的高机能精华乳,除了有点小贵,其它没毛病!采用金色与白金渐变的包装,拿在手里全是高级感,丝缎般的柔滑质地,上脸便能紧紧“贴”住肌肤。

Fresh馥蕾诗红茶塑颜紧致面霜

RMB820/50ml

针对面部及颈部肌肤而设计的面霜,蕴含红茶酵母精萃,能帮助对抗污染和自由基的侵害。富含的枸杞萃取和紧致胜肽,也能帮助提升肌肤紧实度。

Chanel香奈儿智慧紧肤植物精萃乳霜

RMB1350/50ml

林允也钟爱的“小哑铃面霜”,核心成分是来自法国的紫苜蓿精萃,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功效媲美视黄醇,能促进表皮和真皮再生。还可以有效帮助提拉面部的三条线:鱼尾纹、法令纹、下颌线。要知道这三条线可是保持肌肤年轻感的关键因素!另外还添加了珍贵的黄金藤活性成分,有强大的修护和抗氧化效果。质地从轻盈到滋润分为三种,能够满足不同肤质需求。

Filorga菲洛嘉提拉紧致精华

RMB569/30ml

含有独家NCTF复合成分、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肽,能加强肌肤支撑纤维结构,改善面部松弛。白色精华乳质地,很容易推开,吸收没有粘腻感,在紧致精华中属于比较清爽的!

最后的最后,橘子君想说:很多人觉得崔智友以“最不韩剧的方式”把自己嫁了!但是欧尼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她为爱敢做敢当的样子,不就是爱情本该有的模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