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实火!李现努力半年的成绩,他只用三天就超过

2020年才开始没多久,就有男星成功爆红,他就是凭借《锦衣之下》刷爆网络的任嘉伦。
图片
《锦衣之下》能成为爆款,可以说全都是靠“实力”,这部剧从拍摄结束到现在,已经有了两年时间,算得上是一部积压剧。
而在电视剧刚开播的时候,连广告都看不到,主演也不是一线流量,因此不被看好。
图片
如今这部剧的人气,自然是不用多说,豆瓣评分7.5,播放量在28亿上,作为男主角的任嘉伦,也成功增粉300多万,随便一条微博都是百万次的互动量。
图片
近几年,大部分爆红的明星和剧,都是源自夏天,例如2018年的《镇魂》,2019年的《陈情令》,但任嘉伦打破了这一现象,开年就引爆荧屏了。
任嘉伦现在有多火,用一件事就能说明。
2月14日,任嘉伦登上了《时尚芭莎》的情人节封面。《时尚芭莎》是五大刊之一,在时尚界乃至杂志行业都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图片
娱乐圈只有少部分明星能登上《时尚芭莎》,而作为单人刊封面的更是少之又少了。
任嘉伦《时尚芭莎》情人节电子刊开售后,不到三天时间,就突破了52万,这一数据也是目前单人刊封面中最高的。
图片
肖战、王一博和朱一龙、白宇的都是双人封面,所以数据即使达到了100多万,也不能单独拿出来比较。
不过,李现的是单人刊封面,但是数据已经被任嘉伦反超了。
自去年夏天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播出,李现就人气暴涨,成功翻红,不仅粉丝量大大增加,也越来越受品牌和时尚杂志的青睐。
图片
爆红没多久,李现就登上了《时尚芭莎》封面,之后的数据也显示出,他的确很有号召力,三天半的时候就突破了48万本,之后还在逐渐上涨。
半年时间过去了,李现的《时尚芭莎》电子刊订阅量是51万,而任嘉伦不到三天时间,就打破了这个纪录,不得不说实在是太快。
图片
任嘉伦为何能这么火,成绩轻松超过“前辈们”呢?
其实除了演技好,作品优秀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他不是“一次爆红”,而是“二次爆红”。
和凭借《陈情令》爆红的肖战、王一博,凭借《镇魂》爆红的朱一龙、白宇相比,任嘉伦今年的爆红,其实是有着“铺垫”。
图片
早在2017年,任嘉伦就从默默无闻跻身一线小生的位置了。当时电视剧《大唐荣耀》播出,他搭档景甜,饰演广平王李俶一角。
李俶德才兼备,对另一半又专情,这样的个性受到了许多观众喜爱,还有不少女孩在网上自称是广平王妃。
图片
扮演者任嘉伦一时之间人气暴涨,《大唐荣耀》让他从无名变成了当红小生。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任嘉伦在爆红后没多久就公开了自己恋情,还紧接着结婚、生子,这一系列消息让不少粉丝心碎,毕竟流量明星中几乎没有这样的先例。
图片
据悉,任嘉伦自曝感情后,在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事业都停滞不前,刚因为《大唐荣耀》带来的曝光度也下降许多,商业合作和影视项目都随之减少。
然而,今年播出的《锦衣之下》,让任嘉伦的事业再次回到巅峰,甚至是比之前还要圈粉的多。
图片
有两部爆款作品傍身,任嘉伦的人气自然会比一般明星高许多,加上演技不俗,所以能更加经得起考验。
在已婚已育的男明星中,任嘉伦可以说是“顶流”了,娱乐圈暂时还没有人能达到他的高度,但这也恰恰说明一个问题,真正留住观众的,还是作品和演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