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前女友撞坏下巴,因担心肺炎不敢去医院

黄榕是香港的女模特,也是一名演员,曾经她和陈冠希的亲密照片被曝光,却被陈冠希否认他们是情侣关系,当时陈冠希的态度让黄榕很受伤,于是她爆出了两个人其实是男女朋友的关系。黄榕长相漂亮,身材火辣,看样子也就是陈冠希喜欢的那一挂。看来她可能是对陈冠希动了真感情,但是在陈冠希眼里,她可能只是许许多多的前女友中的一名而已。不管怎么样,那件事情之后,大家也就认识了黄榕。

当前疫情期间,黄榕又遭遇了一桩倒霉的事情。在她出门倒垃圾的时候,门口有一滩水,可能是走路不小心让她滑倒了,她摔了一个大跟头,下巴磕到了地面上。当时她就觉得非常痛,起来之后她一开始心比较大,以为没什么事情,没想到下巴的血都流到头发上去了。这下她才知道原来下巴在流血,好在她的妹妹是牙医护理,帮她清洗了伤口,然后简单的护理包扎了一下,不然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是她的伤口还是有留疤的可能,现在的她用创可贴贴在下巴上,朋友看见了还都调侃她说是不是去整下巴了。据黄榕所说,她下巴上的伤口足足有两厘米,还是伤的挺严重的。本来她想去医院的,但是她家就近的医院里已经有了确诊肺炎的病人,担心疫情的恐慌大于了对破相的害怕,所以她一直还是坚持着自己护理伤口,没有出门去医院。还有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她觉得新年里去医院不吉利,种种原因让她选择了继续自己在家里养伤。

黄榕说下巴伤到了以后很影响生活,不能大口吃东西,也不能大笑,更不能做大动作运动,也真是非常倒霉了。可以推测出,现在的她也过着单身生活,没有人照顾她。否则不会一个人出门倒垃圾,只能依靠妹妹的帮助。不管怎么样,现在的她独自生活的也很开心,也能照顾好自己。

她的性格还是非常直接的,对陈冠希的不满当年就直接对媒体说了出来,还放话说如果以后在飞机上见面的话,看都不想看一眼,别说和他合影了。可以看出她的性格也是很直的,希望她在家里能够好好养伤,早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