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单杀王反被单杀!GEN中野无解联动 强势拿下HLE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9号,由虎牙直播平台独播的英雄联盟LCK春季赛迎来了GEN与HLE之间的对决。在此之前,被称之为“银河战舰”的GEN不敌T1获得了新赛季的首败。所以,在这一场面对HLE的时候,GEN也势必要找回自己的状态。而最终,GEN果然是调整好了自己的绝佳状态,并以2:0的总比分顺利拿下了HLE。
图片
从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GEN发挥最好的无疑就是Clid与BDD这对双野组合了。在第一局中,Clid的皇子可以说是节奏拉满,直接是帮助GEN的三路在前期就建立起了比较大的优势。与此同时,HLE的辅助布隆在这一局中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而这些失误,也成为了GEN能够顺利滚起雪球的因素之一。最终,在三路全线优势的情况之下,GEN可以说是非常轻松地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在这一场比赛中,存在感十足的Clid也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拿下了这一场比赛的MVP。
图片
而在双方进行过调整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中,Clid依旧保持着非常好的节奏。而在Clid的帮助之下,GEN的中单BDD也是在这一局中“杀疯了”。特别是在小龙团中,沙皇的一波闪现推可以说是“团战美如画”,帮助GEN确定了盛世。
图片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场比赛中,除了Clid与BDD发挥依旧非常出色之外。上单选手Rascal也是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更是“单杀”了曾经的“单杀王”Cuvee。众所周知,Cuvee就是从GEN出来之后来到了HLE。如今,面对旧主GEN,昔日的“单杀王”却被新人“单杀”,恐怕Cuvee心中也是充满着苦涩的滋味吧?
图片
而在中野联动依旧强势,再加上上单状态也非常好。在这一局中,GEN又是以三线的优势完全压制住了HLE。并且,与第一局一样,GEN同样是非常轻松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最终,成功战胜了HLE。
图片
不难看出,在输给了T1之后,GEN还是成长了不少。在面对曾经战胜过T1的HLE战队时,GEN也是向我们展现了“银河战舰”的风采。而在这一场比赛过后,GEN目前的排名来到了第二名。在第一名的则是在新赛季还未输过的DRX。
图片
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DRX也将面对强大的T1战队。不知道DRX是否依旧能够保持连胜的状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