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10万预算 自主紧凑型SUV怎么选

10万块钱,放在10年前,还真的选不到什么综合素质很高的车,但是放到今天,10万元的预算就非常充足了,特别是自主品牌这个细分领域,10万元已经可以买到一款各个方面都有着很好表现的紧凑型SUV了,而且这些车型,一点不比合资车型差。今天,车事君就为大家介绍几款10万元级别的自主紧凑型SUV,这些车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广汽传祺GS4

不经不觉,传祺GS4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车型,在第二代的GS4上,我们看到了全方位的提升:从动力总成、内饰座舱、外观设计、安全配置,以及整体的综合素质,都较第一代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在车事君看来,第二代传祺GS4在内饰环境和安全、科技配置上的提升最让我心动。在第二代GS4上有着更好的隔音水平以及乘坐的舒适性。第二代GS4把乘坐舒适性放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高度,所以在隔音材料的使用会比第一代车型要多,而且适用范围更宽广。另外还有一点是悬架的调教也有着更好的表现,这也是最新广汽传祺车型的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

第二代传祺GS4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集成功能还是很全面的,支持在线音乐、腾讯/高德双导航、车载微信、双区语音识别以及应用扩展。

第二代传祺GS4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属于第三代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的为爱信6AT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加持到新车上,平顺性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车事君试驾以后都赞不绝口。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已经上市有好几年时间了,但是消费者对于ta的钟爱却有增无减,在2019年的9月份,吉利再次推出了博越PRO车型,进一步的强化了博越家族的竞争力。博越的起步价下调10000元至8.88万元起售,而博越PRO的起步价也稳守在10万元以内,这样的价格冲击力,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刚需,也是无法抗拒的。

吉利博越的发动机配置也是相当丰富,不但提供了两种T动力(1.5T和1.8T),还提供了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种选择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要。在动力、耗能方面都有很好的平衡。

加上多年以来,吉利一直给人一种平民化、平易近人的产品属性,可以很快让消费者在看到新车的时候产生良好的印象,无形中对博越的销量有一个很好的助推力。所以吉利每每推出新车的时候,都能快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长安CS75 PLUS

有看过长安CS75的消费者应该都有很深刻的印象,那就是做工非常的不错。这在过去很长时间以来长安的短板。在经历了低潮期以后,长安推出新一代的车型,都能在用料、做工上征服相当多的消费者。

特别是最新上市的CS75 PLUS车型,大胆的外观设计,颠覆了很多人对自主品牌车型的原有印象,内饰设计也是让人耳目一新。一下子让CS75 PLUS进入了很多人的购车清单内。不但如此,新车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平民化,10万元出头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非常惊喜。

我们可以看到长安在近几年时间以来在SUV市场的发力,几乎把所有的最佳战斗力都放到了SUV车型上,让CS系列SUV有了非常厚实的产品阵容。毫不夸张地说,从5万元到20万元以内,长安CS系列都有涉猎。

长安汽车在主力车型CS75 PLUS的价格策略上也是非常有针对性,主打的就是10万元的自主SUV市场,不但可以在自主阵营中有不俗的实力,更是对20万元以内的合资SUV车型,有着强劲的价格冲击力。

哈弗H6

哈弗H6就不用多说了,多年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可以稳稳的占据国内SUV销量冠军的宝座,几乎从未被超越。这得益于哈弗在钻研国产自主SUV这个细分市场的独到之处。

空间大、配置丰富、价格实惠,都是哈弗H6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哈弗H6更能在动力、耐用,以及使用成本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果你说话10万块钱买一台什么车好?那哈弗H6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从最开始的技术模仿,到后来的技术创新,都可以看得出来哈弗H6在国内市场获得成功,也让国内消费者获得了实惠,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看到哈弗系列车型的做工越来越好,用料也越来越讲究,车事君认为,正是因为有了哈弗们的创新,才让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不断下拉,以应对国产自主不断增强的综合实力。

把时间调回10年以前,拿着20万元的时候,就连配置丰富点的合资品牌也买不到,更别说质量可靠的自主品牌了。但就是有了中国庞大的市场,以及自主品牌在质量的追求,使得国内消费者现在就可以买到10万元级别的,质量上乘的车型。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用车知识、开车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