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前国脚手术成功!主治医生承诺:最快半年后重返赛场

德国当地时间18日下午,北京时间19日凌晨,天津天海前国脚孙可完成了他的腿部手术,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接下来,他将在德国停留一段时间,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德国的主治医生向孙可承诺,如果一切按部就班进行恢复,理想状态,半年后他就可以登场比赛。
图片
17日正式住院、18日手术,孙可在当地时间18日深夜,也就是北京时间19日一早,和队里联系报了平安,教练、队友们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孙可说,这次医生采用的手术方案,是给他的腿伤处同时植入了钢板和钢丝,按计划,四个月后先拆除钢丝,之后他可以进行恢复训练,再恢复两个月,基本能够达到登场比赛的状态,但是钢板则要在手术后一年再拆除。
图片
从农历正月初六抵达红塔基地,截止到今天,天海队已经在昆明停留了整整三周,从20日开始,队伍将原地放假两天,让队员们自行休息调整。球队初步计划在本周末返回天津,再给队员们一些调整时间。无论外界对天海队有多少传言,无论球迷们有多焦急,现在俱乐部和球队的情况非常简单,无非就是一方面积极寻求合作,一方面也做好了新赛季“克服困难独自坚持”的准备,到底最终将会怎样起步,现在还没有定论,但一切问题,总会随着新赛季的时间表给出答案。
图片
基于这一点,球队人员的“出与入”实际都是下一步的事,关心天海队的球迷,现在不必太纠结传闻中谁要离队了,也不必太心焦教练组确定引援计划已经很长时间,为什么内外援还没有动静,一切都以“进入实操”后,队伍搭建的状态为准。经历了上赛季的动荡、险象环生,本赛季天海队仍面临困难,这一点几乎“尽人皆知”,无须遮遮掩掩,但还是那句话,小成本、按保级的标准摸索自己的特点和生存方式,这些都将是天海队新赛季的主旋律,如果处理得当,天海新赛季的前景仍然值得期待。
觉得小编写得好的,请拉到末尾点下在看
觉得小编胡沁的,请点三下
执笔/制作:顾颖 正太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