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全队为马琳庆生,生日感言直指东京奥运,刘诗雯粉丝统一喊舅

北京时间2月19日,中国乒坛名宿马琳的40岁生日,如今国乒全队正在卡塔尔集训,马琳和全队也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马琳发表生日感言,目标直指东京奥运会。

马琳曾在2008年奥运会上拿到了男单的冠军,虽然职业生涯没有实现全满贯,缺少一个世乒赛的单打冠军,但他的单双打都比较均衡,是国乒的绝对主力。2013年,马琳正式退役,如今是女队的教练,在训练和比赛中,他指导刘诗雯和陈梦,而且双打的比赛,还指导刘诗雯和许昕,成为女队的王牌教练。

40岁生日之际,马琳写道:“人生四十,不惑之年,情怀依旧,信心更坚东京奥运会继续为国争光。”

之后,马琳还为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了祝福:“冬去春来,期待阴霾散尽,阳光灿烂,愿所有患者早日康复!愿白衣战士们早日凯旋!愿所有坚守岗位的人平平安安!海外苦训,风月同天,心手相连,共抗疫情,胜利属于伟大的祖国 。”

在评论区,刘诗雯的球迷一起为马琳庆生,有意思的是,球迷都称呼马琳为马舅,

@岐岐怪怪的允儿呀:马舅 生日快乐希望刘诗雯能圆梦东京

@是个集气瓶:马舅生日快乐 2020和刘诗雯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