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发布人机交互的未来理念

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正式发布人机交互的未来理念,继极星2(Polestar 2)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标准化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的在售车型之后,极星和科技巨人谷歌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提升未来人机交互的体验。

“极星始终以开放的心态,积极与互联网行业的专家们合作,致力于智能汽车与互联科技融合,”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 (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的这一方向坚定不移。围绕用户的使用偏好和驾驶安全,我们与谷歌合作,率先在极星2上搭载开放的原生安卓车载系统。未来,随着合作的深入,我们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更安全可靠、也更顺畅有趣的车内体验。”

极星发布未来人机交互理念

极星知我心,更多个人专属化设定

基于原生安卓车载系统,极星将继续与谷歌合作,实现更多个人专属化和场景化的体验。未来的人机互联系统不仅仅能实现自动调节后视镜、座椅、空调和娱乐设置等功能,而是通过智能互联科技与汽车功能的深度整合,更了解用户个人偏好,并自动适应用户需求。

想象一下,未来汽车可以根据用户的个人偏好和最近一次的驾驶行为自动完成车辆预设置。当用户靠近车辆时,车辆通过极星数字钥匙功能(Polestar Digital Key)自动识别用户,并根据用户偏好和最近驾驶行为,自动完成设置。

未来,语音识别系统也将更加智能,将支持多语言识别,多口音识别,更好的帮助用户进行车载交互。未来极星不会使用预设的语音交互,而是让汽车和用户进行自然对话。

车内娱乐也将更有趣。在停车或充电时,用户可以利用车机通过视频应用程序或网站观看用户喜欢的在线视频。

深度智能化与主动安全的结合

极星崇尚极简主义美学设计,以驾驶员安全为中心,避免冗余信息的干扰。极星将使用先进的视线追踪技术和近距离传感器实时感知驾驶员的行为。显示器可以根据驾驶员的状态和反应进行亮度和内容调整。当用户目视显示屏时,原本低亮度的显示屏将自动提升亮度。当驾驶员长时间注视屏幕而不是前方道路时,系统也将发出警告。

近距离传感器可实时感知驾驶员行为

极星将和地图供应商在主动安全领域展开深度的合作,整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地图应用,以根据实时地图信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规划。

先锋环保,未来交互,更多信息,敬请关注2月25日发布的极星全新设计理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