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爆料韩红基金会被举报内幕:举报人收钱了,故意抹黑她

2月19日,有网友在网络上传了一张照片,拿这张照片说袁立在进行慈善摆拍。照片中是一个躺在床上的病人,博主说这是袁立的爱心摆拍,照片中病人身上压了一床厚厚的被子,看样子被子都没来得及铺开,很像是临时放在身上的,被子上还放了三双袜子。这条微博发了以后,司马3忌也随手转发表示说,这床新被子看样子怕是有十斤重吧?言外之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嘲讽袁立做样子,拍假照片。

大家都知道袁立的性格一直都是很刚的,有话直说。她直接转发了这一条微博说:这两个男人是职业黑子,拿钱办事,专业抹黑人,指哪儿咬哪儿。袁立说,照片中的尘肺病人身边摆放着的制氧机不是飞利浦的,而她们所捐赠的制氧机都是飞利浦品牌。意思是这张照片根本就和袁立没关系,是原博在无中生有,随便拿了一张照片在造谣。她根本就没有做摆拍的事情。

袁立还提到了一个重要的人:韩红。她直言说,司马3忌刚刚举报了韩红,又说,这两个人的工作就是拿钱黑人,为幕后使者做事情。袁立的意思不仅为自己澄清了真相,还在告诉大家,举报韩红的人也是收钱办事,在故意抹黑韩红。而且他们用的招数和这以此对待袁立的一样,拿假照片来无中生有,抹黑他人。他们举报韩红的文字也是充满了恶意,绞尽了脑汁钻空子,泼脏水,十分无良。不知道韩红究竟是动了谁的奶酪,惹到了什么人。

好在大家还都是很相信韩红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韩红在这一次疫情上做了多少事,大家也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有心人的抹黑没有给她造成什么伤害,韩红也没有因此停下做慈善的脚步,依然在源源不断的往武汉运送着物资。

当前大难当头,有人生怕自己做得不够,有人却为了一己私利站出来造谣,抹黑害人。光与暗的对比,让光明更光明,也让黑暗更丑陋。感谢袁立的仗义执言,让大家知道原来举报人是这样的人,是收钱办事的惯犯,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相信韩红的决心。韩红团队也都在调查这个人,他要为他说过的话负责,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先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