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钟3球,亚冠4-0惨案!日本豪门踢疯了,上港反倒受益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18点30分,亚冠小组赛H组,日本劲旅横滨水手主场迎战悉尼FC。2019年J联赛MVP仲川辉人两分钟内梅开二度,阿道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4-0,横滨水手主场横扫悉尼FC,小组赛两战全胜,高居H组头名。4月8日,横滨水手就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对上港来说,这场亚冠客场之旅必然不会轻松。不过有意思的是,上海上港虽然1场没踢,但0分0净胜球“高居”小组第2!

亚冠H组的4支球队,分别是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澳超联赛总决赛冠军悉尼FC,中超季军上海上港,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时隔6年重返亚冠的横滨水手,首战2-1击败全北现代。本场亚冠对阵悉尼FC,横滨水手排出马科斯、远藤溪太、仲川辉人、奥纳伊乌-阿道的进攻组合。

横滨水手的实力,远在悉尼FC之上。第12分钟,横滨水手就先拔头筹,阿道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威尔金森脚上偏转入网,横滨水手1-0领先!

第31分钟,横滨水手再下一城,仲川辉人突入禁区,面对悉尼FC门将,仲川辉人的精妙挑射破门,横滨水手2-0领先!

短短2分钟之后,横滨水手再度进球,又是仲川辉人,接到队友妙传之后,仲川辉人左脚劲射破门,横滨水手3-0悉尼FC!作为2019年J联赛的MVP,仲川辉人2分钟的梅开二度,为横滨水手锁定胜局。

上半场,横滨水手3-0遥遥领先,悉尼FC全面被动,甚至没有1脚射正。易边再战,第51分钟,横滨水手又进一球!马科斯妙传,阿道近距离包抄到位破门,4-0!阿道也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横滨水手4-0横扫悉尼FC。净负4球,这也是本赛季亚冠头号(并列)惨案!

亚冠小组赛H组,横滨水手2场全取6分,在本小组一骑绝尘,状态相当出色。4月8日,上海上港就将在客场挑战横滨水手,这也将是上海上港在本赛季亚冠的首战。对于上港来说,死亡之组的气息浓烈:横滨水手晋级16强希望极大,全北现代虽然首战告负,但实力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