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亚冠新军90分钟绝杀+2连胜领跑 下场死磕恒大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18点30分,亚冠小组赛G组,水原三星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第90分钟,伊涅斯塔策动进攻,神户胜利船的古桥亨梧打进绝杀,1-0,本赛季首次征战亚冠的神户胜利船击败水原三星,亚冠小组赛2连胜开局!下一场亚冠,神户胜利船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冠军广州恒大!
图片
亚冠小组赛G组的4支球队,分别是日本天皇杯冠军神户胜利船、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小组赛首轮,神户胜利船5-1狂胜柔佛DT,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延期举行。水原三星VS神户胜利船一役,客队的道格拉斯、伊涅斯塔、维尔马伦3大外援首发出战。
图片
35岁的前巴萨队长伊涅斯塔继续担任神户胜利船队长。拥有伊涅斯塔的神户胜利船,并没有打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伊涅斯塔两次主罚任意球,可惜小白的传球无法形成威胁。上半场,两队踢得比较沉闷,以0-0互交白卷。维尔马伦镇守的后防线,也没给水原三星机会。
图片
易边再战,水原三星和神户胜利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第70分钟,神户胜利船获得前场偏右的任意球机会,伊涅斯塔将球吊入禁区,不过队友的头球攻门太正。这次威胁不大的头球,仅仅是神户胜利船第2次射正。
图片
图片
神户胜利船的攻防节奏并不快,水原三星也没有誓取3分的决心,场面长时间陷入僵局。第90分钟,神户胜利船打进绝杀进球!伊涅斯塔策动进攻,酒井高德传中,古桥亨梧门前抢点破门,神户胜利船1-0领先水原三星!
凭借古桥亨梧第90分钟的唯一进球,神户胜利船客场1-0绝杀水原三星!亚冠小组赛前2场,神户胜利船5-1横扫柔佛DT,又以1-0绝杀水原三星,2连胜高居榜首!4月7日的亚冠小组赛,神户胜利船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也将是恒大本赛季亚冠的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