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两将:安菲尔德会帮助我们逆转马竞,不信可以问问巴萨

利物浦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0-1不敌马竞。赛后,红军替补门将阿德里安接受了科贝电台采访,其自信地表示,回到主场将逆转对手,不信可以问问巴萨。另外,阿诺德也暗示了对巴萨那场逆转,表示,利物浦处在最危险的时候,往往是最有威胁的时候。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阿德里安表示:“无需去指责利物浦什么,很明显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球队始终在拼搏,在战斗。事实上我们在马竞如此密集的防守下消耗了许多,对手没有给予我们多少空间。”

“我们必须去接受失利,然后祝贺对手。马竞的防守如同狮群一般,但也有一个重要的好消息,那就是我们还有次回合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比赛,球队必须在那里展现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对于次回合主场作战,阿德里安说:“马竞可以问一问巴萨(的感受),在安菲尔德我们退无可退。我相信在今天过后,利物浦的球迷们就会为下次碰面做好准备。显而易见,我们需要在次回合比拼中焕然一新,尽快取得进球,我也希望马竞不要在防守端这么好运气了。”

此外,阿诺德表示:“亨德森得到了一个破门的好机会,但是我们错过了,我们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都因为运气不佳错过了进球,而我们还有改善的空间。”

“我们之后还将迎来几场重要的联赛,我们期待着次回合的比赛。而我们此前已经证明了,当利物浦处于困境的时候,处于落后的时候,我们是最有威胁的。”

“虽然次回合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希望再次完成逆转。我们需要球迷的鼓励,他们需要继续呐喊着支持球队,要比当初对阵巴萨和对阵罗马的比赛时更大声。”

“如果球迷能够营造那种好的氛围,或许能够激励我们,不论如何,我们都会继续努力,那将是安菲尔德的欧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