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告别钻一 S5后首登上千分王者!吐槽姿态:他是小刘千

当前的峡谷之巅是一局比一局要精彩呀,赛季刚刚开始,很多的小伙伴每天都在蹲自己喜欢的主播。同时,很多的职业选手因为疫情的原因,也只能在家打一打峡谷之巅。所以很多的游戏都非常有质量,而大家也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冲分!

其中mlxg在最近几天疯狂冲分。效果非常不错。最近锅老师迷上了龙女这个英雄,并且打得效果非常不错,分数一路猛飙,在大家都卡在钻一的时候,锅老师已经突破了那个桎梏,成功打上了大师,在那段时间,只要有人登上大师,那就基本上代表着是王者了,因为后续的分数一上来,大师王者段就会恢复以前的热闹。

mlxg也不负众望,成功登顶王者,但是锅老师并没有放弃,而是仍然在努力的上分。终于将分数达到了900+,这一局中,锅老师拿出了自己的看家英雄蜘蛛,如果这一局能够赢下来,那么凭借着自己隐藏分给的分数,应该就可以登顶王者一千分了。

在最后的紧要关头,锅老师也化身成为了分奴,对着门牙塔就是一阵猛攻,最终配合队友成功拿下这一局。在经过了激烈的游戏之后,锅老师在结算界面也非常的激动呀。满怀期待地看着自己的分数,生怕系统不给自己,最终香锅赢下这一局之后,加了29分,而自己也顺利的登上了王者1007分,成为了一名千分王者!

mlxg如释重负,开始非常感慨的对观众们讲到:这是我s5之后,第一次登上王者一千分,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呀。锅老师说到这里,也让很多的小伙伴感觉非常不容易。因为大家都称锅老师为“钻一打野王”,因为锅老师总是会卡在钻一段位,怎么也上不去,而且这样的状况持续了很长时间,大家也渐渐忘了锅老师曾经也是一个王者了。

在上到了王者一千多分之后,锅老师也开始嗨了起来,称自己为“刘千”,意思就是自己登上了王者一千多分。但不少观众表示,这个称号是之前姿态玩出来的。但没想到锅老师却吐槽到:姿态是小刘千,我才是真正的“打鼠刘千”,看来登上王者千分之后,锅老师真的很开心呀,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