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女星消失一周被传病危!吴宗宪出面默认,已装人工肺正在抢救

44岁的国标舞女王刘真是人气综艺《康熙来了》里的常客,因为常常与小S在节目上斗嘴而被观众所熟知。她过去一直给人以热爱舞蹈、热爱运动的专业形象。

2月19日,自12日最后更新过动态,已经消失一周的刘真传出因心脏问题已入院,动了心脏手术,还装了人工肺(ECMO,又称体外生命支持系统),已经病危正在抢救的消息。

消息传出后,刘真的老公辛龙第一时间就透过经纪人回应:"是误传,只是一般的健康检查",随后失联。

不过,辛龙的老板吴宗宪今天在台中出外景时证实,"辛龙现在全心全意在医院陪伴照顾刘真,我们都全心为她祷告",所以实在也没有办法回应,他必须要尊重当事人意愿,没有办法多说什么。

据传,刘真不久前检查出心脏瓣膜脱垂,按照计划入院动手术,院方和辛龙都认为手术不大,应该很快就能处理好。

却没想到,刘真在手术的过程中心脏竟然骤停,抢救的过程中才装上了人工肺,至今都在医院里。辛龙则寸步不离,对外界关心完全不再回应。

吴宗宪称自己是知情的人,但却不是可以说话的状态,对于刘真的情况,他是以辛龙老板身份,向对关心他们的朋友谢谢。

吴宗宪强调,他每天都会跟辛龙聊近况,"现在他们(辛龙)集中全部力量在帮刘真老师",谢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

虽然辛龙稍早对外表示,"只是健康检查,没事",但刘真的好友都被吓到急着询问她是否平安,惊动了几乎半个台湾娱乐圈。

曾出演过《铁齿铜牙纪晓岚》中"莫愁"一角的台湾女演员杨丽菁表示,刘真是她20年的闺蜜,她是通过媒体才知道刘真的紧急状况。她一直试着联系刘真,但一直联系不上。

杨丽菁更透露,过年前她们两人才一起去逛过花市。让她不解的是,在她的印象中,刘真的身体状况一直都很好。

"她是健康宝宝,我们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她都比我走得远,比我还要有活力",杨丽菁说着说着就因为担心而哭了起来。

和辛龙在《练爱iNG》配对成欢喜冤家的Ella听到刘真的消息后也错愕,第一反应也是:"确定吗?"

Ella曾和辛龙上演过一段发生在电影剧组的恋曲,Ella说:"现场没有看过刘真老师,因为我拍摄的时间只有几天,所以没机会碰面,但感觉辛龙哥是个很疼老婆的男人。"

截至目前,刘真的挚友丁柔安、刘真合作节目多年的制作人崔长华都说"无法联络上她",有好友甚至说,"听到消息我心脏快停了,给她发了消息她也都没读,是否真的很严重?"朋友们都很担心她的状况。

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胡瓜也表示,"若说辛龙装人工肺我们还相信,刘真不太可能,而且过年前她来录我的《医师好辣》,聊妈妈经,后来也来录民视过年特别节目跳舞,都很正常,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祝福她平安。

#刘真#、#病危#、#吴宗宪#

作者:十七

责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