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棠云高调晒照秀恩爱,余文乐背后偷瞄老婆瞬间被抓拍

近日,余文乐和妻子王棠云一同现身伦敦时装周看秀。夫妻两人这一次合体看秀还被抓拍到一些很有爱的画面,王棠云也将这些照片晒在了ins上秀了一把恩爱。照片中的王棠云正嘟着嘴巴专注地看着一个地方,身后的余文乐的目光却全在妻子王棠云的身上,这一幕被抓拍到了下来,画面十分有爱。眼里只有王棠云的余文乐看起来很是帅气,难怪王棠云选择将这张照片晒了出来,两人的感情在婚后也很甜蜜。

晒出的照片中还有一张余文乐和王棠云互相搂在一起的背影,虽然王棠云的个子挺高身材也好,但是在余文乐的身边还是显得很娇小的,两人一起出来看个秀还要撒狗粮,秀起恩爱来还真是大方。

除了王棠云秀恩爱晒出的两张有爱的照片以外,还有人晒出了两人一起走红毯的照片。照片中的王棠云很是有气质,身材保持得很好。而一旁的余文乐似乎长胖了不少,整个脸看起来都圆了一圈,再加上余文乐还留了一些胡子整个人看起来沧桑了不少。不过余文乐脸上的笑容看起来还是很幸福的,看来婚后的生活还是很开心的,这个幸福肥还是很明显的。

虽然余文乐幸福肥了不少,但是穿上西装的他还是很帅气的,妻子王棠云站在一旁还是很骄傲的和他手挽着手。这一次夫妻二人合体来参加活动还真是一大亮点,不少人都发现变胖之后的余文乐眼睛都小了一圈,看起来像是睁不开一样,更有人吐槽余文乐胖成了腾格尔。从活动现场这些照片来看还确实有几分腾格尔的感觉。

和长胖的余文乐有鲜明对比的就是他的妻子王棠云,虽然已经生过了宝宝,但是穿着收腰裙子的王棠云肚子上似乎都没有什么肉,身材恢复得很好。可能正是因为家里有了宝宝,余文乐将重心放在了家里没有太多的事业心才让他开始发福,就连以前的好身材现在都开始胖的有些看不出来。